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納豆手拿大把鈔票轉行闊氣酒店少東 爽喊「我就是XXXX」 納豆淪落乞丐流落街頭 原因竟是?!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6.23
藝人納豆繼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戲約不斷!近期主演的最新戲劇〈東區小巷的大廟〉將在6/28獨家上架CHOCO TV。 〈東區〉一劇由納豆、杜姸、李冠毅、梁正群、張家慧、石知田、蔡燦得主演,敘述一群神明透過手機聊天群組與凡人接觸,並促成一段美好佳緣,該劇反映時下的社會價值觀,更體現人生價值及意義的可靠落實。


     〈東區小巷的大廟〉顧名思義就是在東區街頭拍攝全劇。在最新釋出的花絮中,納豆在一天內扮演4種神明,衣服一套接一套換,其中的財神爺扮相更闊氣拿著一疊金紙,全身金光閃閃的出現在螢幕前,出場如此大手筆,令納豆爽喊:「我就是酒店少東!」。因怕換服裝會拖到劇組時間,敬業的納豆居然直接穿著濟公裝到餐廳吃午餐,不料扮相太像乞丐,一度嚇壞餐廳客人,讓一向外向的納豆也不禁害羞大說:「大家好像都用異樣眼光看我,我不是乞丐啦!」

     納豆為戲嘗試不同造型,更在劇中扮演月老一職,牽起尤保佑(李冠毅飾)與曾凌(杜妍飾)之間的緣分。但應造型需求,除了戴上白假髮,更要在臉上黏上白色翹鬍子,更因對戲時不斷聞到黃膠的臭味,讓納豆不禁自嘲:「好臭啊!我讓自己受盡折磨。」,不料滑稽的扮相卻讓在一旁的杜妍笑稱納豆根本就是在扮演「肯德基爺爺」!


〈東區小巷的大廟〉一劇透過主角和神明的互動,傳達出人應從信仰中成長,找尋到比自我更為重要的核心價值。6/28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於CHOCO TV獨家首播,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圖:公關提供)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圖:公關提供)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圖:公關提供)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