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求生大師貝爾回歸《越野千里》領華人明星野外特訓 奧運泳將 洪荒少女傅園慧遇水卻大喊:「我可能會死!」 傅園慧好想戀愛 傅爸代為公開擇偶條件

傅園慧在湍急的河流上走獨木橋,深怕掉下去被水沖走,大喊:「我可能要死了」(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地表最強求生專家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將回歸Discovery頻道,喜愛挑戰明星極限的他,曾領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生吞熊吃剩的魚,讓氣質美女張鈞甯生吞蚯蚓老鼠。今年夏天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由特派員曾寶儀率領8位來自兩岸三地的明星,接收來自貝爾的挑戰!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奧運泳壇健將「洪荒少女」傅園慧,貝爾將帶領傅園慧翻山越嶺,橫渡四川省阿壩縣深切的高山峽谷,沿著河流抵達目的地。原以為對於游泳極擅長的傅園慧來說,應該是輕鬆簡單的事,沒想到傅園慧從沒到游泳池外的公開水域游泳過,因此,看到即將過的河流如此湍急,傅園慧卻無法冷靜,還大聲嚷嚷:「我不想在泳池以外的地方碰到水!」貝爾為了克服傅園慧恐懼,小心帶領他渡過河流,不過由於河流過於湍急,貝爾不得不採取新的計畫。


因此,決定改由走獨木橋來橫渡河流,結果傅園慧卻非常害怕,大喊著:「我可能會死吧!」
在貝爾的陪伴下,儘管非常緊張,傅園慧還是一步一步地隨著貝爾的步伐,成功跨越激流的河流。傅園慧永不放棄的樂觀精神讓貝爺也感到相當佩服的說:「她純潔又溫暖,我想我知道了她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在一連串挑戰後,貝爾將稍早在路上撿到的蛇,拿出來做料理慰勞彼此今日的辛勞,吃著吃著傅園慧感慨道:「我身邊的小夥伴都談過戀愛,就我沒有談過。」言語之中滿是遺憾。因此,身為爸爸的傅爸也大方公開擇女婿標準:「首先是要男性,第二要年輕的男性,第三是年輕帥氣的男性。」

《越野千里》除傅園慧外,還有陶喆、陳意涵、姚明、李彥宏、韓庚、柳岩和范志毅,並由曾寶儀擔任開場主持人,不時給予明星加油打氣,舒緩野地求生的緊張情緒。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於629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首播,一探明星們的內心世界,重新認識他們的生命故事,展現與平時不同的勇氣與魅力。

傅園慧嬌羞向貝爾透露自己單身20年,沒交過男朋友(圖:公關提供)

傅園慧與貝爾一起剝蛇皮(圖:公關提供)

傅爸在節目中公開則女婿的條件:「首先是要男性,第二要年輕的男性,第三是年輕帥氣的男性。」(圖:公關提供)

在湍急的河流中 傅園慧憑靠一支竹竿還平衡自己 深怕摔倒(圖:公關提供)

求生專家貝爾回歸Discovery頻道,帶領8位華人明星極限野外特訓(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