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史考特伊斯威特帥氣基因神複製克林爸!天菜男神《盜速飛車》化身超跑神偷!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2

由《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火線掏寶》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領銜主演的《盜速飛車》(Overdrive),集結了《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即刻救援》《玩命快遞》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這部被國際媒體盛讚為「《玩命關頭》加上《驚天動地60秒》」的出色電影,不僅是好萊塢久違的「跑車神偷」類型年度商業鉅片,更被視為是「天菜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出道十多年至今最佳代表作!2006年出道至今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最近被時人雜誌發現,帥氣性感模樣完全是父親克林伊斯威特「神複製」年輕版,兩人相似程度讓人大驚:「虎父無犬子!」,果然父子帥氣基因有夠強!首度主演動作鉅片《盜速飛車》的史考特伊斯威特,在片中飾演超狂的「超跑神偷」安德魯,號稱「只要有引擎的東西都可以偷!」《盜速飛車》精彩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77NVltkL5ME

伊斯威特父子帥氣基因神複製,兩代天菜男神接棒闖蕩好萊塢!
2006年以名導父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硫磺島的英雄們》出道的史考特伊斯威特,遺傳父親的帥酷外型與對電影的戲胞與熱愛,雖然有個知名老爸,卻從未試圖依靠父親名聲闖盪影壇,剛出道時甚至選擇隱瞞自己的姓氏去試鏡,熬了多年後總算靠自己的實力,接連贏得包括《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等多部商業大片的演出機會。被眾多媒體譽為「天菜男神」的史考特伊斯威特,上週美國時人雜誌(People)剪輯祝賀克林伊斯威特87歲大壽影片(https://goo.gl/syIjtu),將伊斯威特父子倆的許多照片放一起,沒想到史考特和父親克林伊斯威特年輕時的帥氣模樣幾乎如出一轍,大讚兩代天菜男神的帥氣性感的基因神複製,讓人不禁大驚:「果然虎父無犬子!」史考特伊斯威特曾在公開受訪時,提到父親對於自己走上電影之路的唯一建議就是:「閉上嘴,只要聆聽。」他更笑說:「這句話對我受益良多!」就是牢記這樣的信念在好萊塢默默耕耘,史考特伊斯威特在30歲這年終於得以首度主演電影生涯中的商業動作鉅片《盜速飛車》!

《即刻救援》《玩命關頭》幕後團隊,史考特伊斯威特化身超跑神偷就是狂!
將於7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的《盜速飛車》,由《即刻救援》導演加上《玩命關頭》系列編劇,更找來了《玩命快遞》幕後團隊,黃金陣容攜手打造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全片耗資五千萬美金,動用超過數十輛上億名貴古董超跑穿梭全片,史考特伊斯威特片中飾演的「超跑神偷」安德魯,更是出名的「只要有引擎的東西都可以偷!」不僅帥氣性感,身手更是矯健了得!昨(11)日曝光的《盜速飛車》中文預告,講述一對偷車兄弟搭擋,意外惹上了法國黑幫老大,為了保命只好在限時168小時內,組成一隊玩命偷車聯盟,準備執行史上最狂盜車計畫!台灣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超期待:「這根本就是《玩命關頭》年輕版!」、「讓我想到《驚天動地60秒》!」而史考特伊斯威特在《盜速飛車》中帥氣逼人的表現,不但更加鞏固他在好萊塢的男神地位,更被外媒認定是他十年電影生涯中的代表作!

超越玩命、飆破極限,地表最強神偷南法飆速!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盜速飛車》將於7月14日全台刺激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正式海報-1(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伊斯威特父子(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史考特伊斯威特(左)「神複製」爸爸克林伊斯威特年輕時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