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森竣首唱片尾曲 《富錦街》告白連俞涵? 耳朵懷孕!為《富錦街》獻唱「我們的歌」 森竣投射感情超投入 森竣唱「我們的歌」給連俞涵 《富錦街》導演:他超害羞!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眾演員重返青澀時期,毫無違和感!(圖:公關提供)
2017.06.11

由森竣、連俞涵主演的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將於今夏播出,11號於粉絲專頁首發《富錦街》片尾曲MV,由該劇男主角森竣親自演唱出屬於森與心妍的主題曲。森竣曾經在酷瞧《拜託了!愛情》直播節目中提到,自己對於歌唱懷抱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但這回為了《富錦街》他突破自我、為戲獻唱,久違地重返歌手身分。

片尾曲《我們的歌》請來大馬文青創作歌手林樂偉製作、由曾寫過《你不知道的事》、《勇氣》等著名歌曲的瑞業作詞,為《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量身打造片尾曲。森竣表示,詞曲跟製作人都是好朋友,害怕自己唱不好而壓力更大,且因為這首歌原本設定是給女演唱者,因此在曲風、定KEY上都格外具挑戰性,「真誠」就是樂偉老師給他唯一的要求,因此進錄音室之前,他盡可能的「淨空」自己,讓自己完全進到歌曲的情緒裡頭,更因為幾句歌詞與自己的感情故事有所呼應,讓他能夠投射情感在其中。


從開拍起就備受粉絲矚目的《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在片尾曲MV中首度公開主視覺,並且以50多張的劇照、側拍照以及定裝畫面串聯全曲,讓粉絲在聽著森竣渾厚又溫暖的嗓音同時,也像看了《富錦街》的預告一般,對於該劇抱有更多期待跟想像。MV中,還有森竣、連俞涵、徐韜、高雋雅、何美等演員們身穿學生制服的青澀劇照,讓人驚豔「毫無違和感」、「彷彿重溫青春」。

除此之外,曾經表示自己定裝時第一次跟連俞涵見面時緊張到耳朵超紅的森竣,粉絲也可在MV中一睹森竣害羞模樣!據導演Adiamond Lee透露,森竣在拍攝現場面對與連俞涵的親密戲都十分害羞,紳士的他,甚至都不太敢自己主動,反倒是連俞涵落落大方地領著森竣完成拍攝。森竣在《我們的歌》中蘊含的濃郁感情唱出一種特有的韻味與深情,更唱出愛情的遺憾與糾結,也讓粉絲更為期待《富錦街》內森竣與連俞涵的精采對手戲。

酷瞧首度投入原創戲劇市場,以台灣最大原生優質創作內容平台為目標,《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即將於今年夏天於酷瞧平台首播,更首度與CHOCO TV跨平台合作,共同聯播,近期將公布上映日期,令粉絲們引頸期盼。
  
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接下來將與更多OTT、傳統電視台策略合作。不僅用更嚴謹、更專業的態度打造自製網劇,甚至以此為契機,開展跨產業連結,從多屏螢幕延伸到在地文創。此次,由富錦街特色街道與在地店家的全力協拍,跨產業連結最貼近年輕人生活的行動支付品牌「橘子支GAMAPAY」以及樂利電商「吉室商行」的優選良品,線上看戲、線下實體商店串聯的全新體驗,營造原創戲劇與網路平台的良好生態。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片尾曲
【我們的歌】MVhttp://pics.ee/n9ni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主視覺,森竣、連俞涵與高雋雅劇中將有豐富感情戲。(圖:公關提供)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森竣在劇中獻唱片尾曲【我們的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