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阿Sa與型男人夫周柏豪上演親密床戲 主動獻上甜蜜親吻 周柏豪竟不領情 拍到床戲拍到直接睡著

阿Sa與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圖:公關提供)
2017.06.20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阿Sa在電影中與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總是床頭吵、床尾合,因而在片中上演許多親密鏡頭,一場阿Sa主動獻吻的床戲,人夫周柏豪竟不領情,直接拍到睡著,無福消受甜蜜香吻。

蔡卓妍首部自製自演電影《原諒他77次》,更欽點近年在香港大紅的型男周柏豪共同詮釋相戀10多年的愛侶,但周柏豪已在去年娶了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成為人夫,不過兩人在片中還是無所顧忌的演出情侶間的親密感情,吻戲不斷,床戲也少不了,他表示不怕太太吃醋,「我們在拍攝前已經有溝通過了,她很尊重我的工作。」


但周柏豪在拍攝期間得了感冒,讓和他演出親密戲的阿Sa也提心吊膽,天天吃維他命C,希望可以擋住病菌,才不會影響拍攝進度,但撐到最後還是被傳染了。而一場兩人鬧完脾氣和好後,在床上卿卿我我的小倆口甜蜜床戲,卻拍得周柏豪大呼辛苦,原來他之前已經熬了兩晚拍夜戲沒有好好休息,再加上感冒,雖然阿Sa主動獻上香吻,依然無法讓他精神大振,在等待時間直接睡著,他不好意思笑說:「那時候真的好睏,還在床上拍,忍不住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發現周柏豪睡著的阿Sa完全沒生氣,她大笑透露,「瞌睡蟲真的會傳染啊!因為拍到後來我也睡著了。」拍床戲拍到雙雙睡著,可見拍攝氣氛讓兩人完全放鬆。她說:「有時候晚上拍戲真的很難忍耐,我也有等著等著就睡著的經驗。」而在兩人都清醒後,還是繼續親吻又擁抱,順利完成拍攝。

蔡卓妍在真實生活真經歷過不少攤在觀眾面前的戀情,但她仍對愛情充滿希望,但她說:「當藝人已經常常在經歷或是演出戲劇化的事,現實感情中,我不會渴望霸道總裁型的男生,希望有個可以了解我的人就好了。」

Sa在受訪時表示對愛情不能容忍的極限是「對方出軌」,她說:「女生陷到愛情裡,有時變盲目,變笨的,就算原諒對方出軌,其實在內心裡都會有個刺,最終還是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對我來說,信任一旦破壞就難以回復,還是會選擇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原諒他77次》預計將於7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阿Sa與型男人夫周柏豪上演親密床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