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tutuanna」(趣趣安娜)西門旗艦店開幕 林彥君著和服便服擔任一日店長

151林彥君著日系甚平(一種和服便服)可愛登場
2017.05.13

    日本知名女襪、家居服、內衣品牌「tutuanna趣趣安娜全新旗艦店於513日西門町舉行盛大開幕活動,邀請俏皮清新的襪子控國民姊姊林彥君擔任一日店長,活動當中彥君大聊收藏襪子的趣事,聲稱自己其實有收藏襪子的愛好!彥君更說要把現場所有「tutuanna」(趣趣安娜)可愛的襪子和衣服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讓媽媽有個難忘的超萌母親節!
    151林彥君著日系甚平(一種和服便服)可愛登場,可愛浪漫的氣息完美詮釋tutuanna(趣趣安娜)的品牌風格,除了與嘉賓進行剪綵外,還會和現場蒞臨的消費者大玩互動遊戲,超有親和力的一一向購買民眾解釋產品的特性,讓現場瞬間爆滿,每個人都搶著要和彥君介紹。而活動現場只要購買3雙襪子就可以和151合影,其中151的鐵粉都知道她愛襪子,甚至收藏有上百雙襪子之多一聽到151說喜愛tutuanna(趣趣安娜)的產品,現場更是大手筆拿了2萬元現金購入了100雙襪子,只會了討好偶像!看到粉絲愛屋及烏的舉動,讓擔任一日店長的151直說好有成就感!
    為了讓台灣更多人認識tutuanna(趣趣安娜)這個品牌,安娜酱特別於5/12-5/27在台灣官方粉絲團舉辦「分享貼文送大阪機票」的活動,民眾只要分享開幕貼文,就有機會抽中日本大阪機票一張,而機票得獎者將於5/27於旗艦店下午3點當場抽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