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熱浪來襲 海洋迷彩LOOK湛藍登場 潮流情侶 金承 李柔 完勝今夏潮流目光 PUMA 夏日沁涼新主張

李柔身穿PUMA夏季新品展現夏日街頭潮流態度(圖/公關提供)
2017.05.15

盛夏酷暑即將來臨,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乘浪推出一系列夏日沁涼時尚單品,將夏天的熱帶印花元素加入設計,顛覆時尚圈一如既往的黑白簡約主流,率先引領繽紛海洋迷彩風襲台,結合時下個性甜美及街頭潮流兩大元素指標,帶領消費者一同盡情揮灑酷暑的運動穿搭,並揭開熱情活力的夏日序幕。

       PUMA 今夏系列商品以海洋迷彩為主軸,推出男女款百搭夏日休閒服飾,用清透的海洋色調為經典元素注入沁涼時尚,搭配迷彩圖騰讓今夏造型增添俐落率性。PUMA 本季海洋迷彩 LOGO T 恤,以經典大跳豹 LOGO 為主軸搭配迷彩印花襯底,迷彩捨棄傳統軍綠色調,以海洋湛藍替代,削弱生硬軍感的刻板印象,增添夏日的沁涼快感。個性潮模李柔穿上海洋迷彩 LOGO Tee,外搭沁藍風衣外套為整體穿搭抓出視覺重點,淺麻花灰鉛筆裙則帶出甜美活力,一身淺穿搭展現清新氣息,不僅散發出潮流酷味,同時也兼具夏日的熱情甜味。街頭潮模金承則以迷彩印花主題貫穿全身,純白 LOGO Tee 搭配迷彩縮口褲,運動風格強烈但又不失街頭潮流感為一大亮點,休閒潮流兼具的體現為男性穿搭做了最佳的示範,同時也為今夏運動時尚下了最好的註解。
 
因應夏日浪潮,PUMA 同步推出蘊含濃濃海洋氣息的系列配色鞋款,女款 PUMA Duprex Irried Core 延續 90 年代經典復古跑鞋鞋身設計,並將其鞋側裁片設計升級,在不同角度下可折射出不同光澤,如同艷陽下海浪輝映出的波光,耀眼迷人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輕盈的鞋身和 EVA 外底提供絕佳的彈性及避震性,堪稱兼具功能及時尚的夏日首推單品。男款 B.O.G Limiteless Lo evoKNIT PUMA 90 年代經典跑鞋 Blaze of Glory 為設計原型,结合 evoKNIT 編織鞋面以及襪套設計,推出的純白拼接設計色系,襯托男孩們在夏日中不可抗拒的文青潮流吸引力。本季 PUMA 夏季系列單品將於 5 月起於全台 PUMA 門市與百貨專櫃發售。

金承身著PUMA夏季新品展現夏日潮流態度(圖/公關提供)

PUMA B.O.G Limitless Lo evoKNIT NT$3,980(圖/公關提供)

PUMA夏季最新鞋款Duprex Irried Core NT$2,680(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