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J.Sheon改穿西裝也帥到逼死天菜? 絕殺電眼一秒斷電讀秒變數羊

J.Sheon改穿西裝也帥到逼死天菜?(圖/公關提供)
2017.05.24

J.Sheon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5/5專輯實體與數位上架後,不僅攻佔博客來當日銷售,也奪下iTunesApple Music華語專輯銷售榜冠軍,新歌啵啦更是立馬登上SpotifyiTunes冠軍,至今仍蟬聯榜上數週,讓他名符其實成為每條大街小巷都在討論的創作新人。新歌啵啦MV日前播出,他一身西裝筆挺,帥勁撞臉許多演藝圈天菜帥哥,而歌曲傳達無論「暗戀、明戀、男男、女女都要放膽追求愛情沒膽就吃點蔥壯膽」,被封為2017最催情的「撩妹神曲」

 啵啦MV中,J.Sheon從「You’ll Never Know」中深情的「雲端情人」變成「全民天菜」,在酒吧裡用Rap侃侃而談好友「小葉」把妹的情境,還對小葉的把妹招式從頭到腳品頭論足一番。其實,歌曲靈感來自他自己改造宅男好友小葉成為型男的勵志故事,但小葉直到J.Sheon發片前才知道自己被寫進歌裡,還被要求擔任導演,哭笑不得也得力挺好兄弟,還號召音樂圈的兄弟們助陣,選在夜店拍攝,像是辦了一場通宵的PARTY,氣氛自然熱絡,另一亮點則是阿妹親自認可的饒舌團「Smashregz違法」的主唱呂士軒跨刀饒舌,畫龍點睛!
  
R&B融合雷鬼節奏,MV就在輕快愉悅又歡樂熱鬧的氣氛下通宵拍攝搭配犀利直白的歌詞「別多想就是直接做哪來的美國時間拖」,小葉要他用最撩妹的眼神放電,於是他閉起眼睛等待鏡頭,準備集中電力一次爆發,不料卻累到一秒斷電睡著,「讀秒變數羊」笑翻全場。而歌詞中暗樁了把妹必勝關鍵「如果沒膽先吃些蔥」,但為何要吃蔥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扮柯南學J.SheonGoogle查資料,才發現吃蔥壯膽真的有科學根據,會心一笑地說:「聽J.Sheon學冷知識!」還笑說:「蔥可能要缺貨了!」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