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這樣做就能升官發財桃花來?! 資深廣播人、溝通達人-王介安 獨創必勝「GAS口語魅力溝通術」 讓你橫縱職場、情場無往不利!

▲金鐘廣播主持人王介安最新力作,《聽懂了,升官又發財》(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溝通達人」王介安擁有20年的廣播深厚功力,是相當著名的金鐘廣播主持人,他獨創GAS(目標Goal、態度Attitude、技巧Skill)口語魅力術,以堅實的知識脈絡為基礎骨幹,建構起「說話」的「GAS無敵金三角」,至今累積上千名成功案例,百大企業證實最有效的職場說話公式,成功奠定他為海內外最具影響力的口語魅力專家!王介安老師這次不教你說話,要帶你先學會「聽話」的技術!聽出重點,讓你完美接話,溝通能力大提升,創造具有影響力的說話技術!
512日即將推出王介安兩本新作《聽懂了,升官又發財:從理解暗示語到完美回話,讓老闆信服‧客戶買單‧同事挺你的無往不利GAS說話術》、《聽懂了,桃花自然來:從理解暗示語到完美回話,讓家人信賴‧情人愛你‧朋友挺你的無往不利GAS說話術》,有別於以往的職場說話教學,這次老師還要教大家除了橫縱職場外,在情場上也無往不利!此外,新作也因應現在流行走向,收錄了超實用「通訊軟體回話術」,
讓讀者不管在LINEWECHAT…等通訊軟體中,都可以輕鬆抓出關鍵暗示語,說話說得漂亮,不會因為感受不到對方情緒語氣而回話錯誤,扣了自己的分數!

《聽懂了,升官又發財:從理解暗示語到完美回話,讓老闆信服‧客戶買單‧同事挺你的無往不利GAS說話術》
在漫長的職場生涯中,你會發現:
如果你不善於溝通,往往天天吃虧或當砲灰、做墊背、無立足之地!
如果你不善於溝通,就無法對消費大眾傳遞理念,無法讓消費者埋單,創造公司業績!
如果你不善於溝通,沒掌握好話語的科學精準度,連指令都表達不全,那麼你將無法勝任高階經理人職位,肩負起企業經營的管理大任。

不善於溝通、話說不好,其實不是因為口拙
而是因為「聽不懂話!」

職場上有很多話語,都不只是表面上的意思!
97%的人是在根本不了解主管指令的狀態下工作。
話聽不懂,輕則引來白眼,重則將自己打入人際關係黑名單,
老是「抓錯重點」、「會錯意」,加薪、升官,永遠沒你的份!

能聽出關鍵暗示語、聽出重點、聽出弦外之音
才能讓你回出「正確答案」!把話接得漂亮!!

本書將完整呈現上千名學員的職場最大困境,
透過王介安老師獨創GAS口語魅力公式,於書中一一破解示範、引導。

▲金鐘廣播主持人王介安最新力作,《聽懂了,桃花自然來》
《聽懂了,桃花自然來:從理解暗示語到完美回話,讓家人信賴‧情人愛你‧朋友挺你的無往不利GAS說話術》
情感(夫妻、情人)關係處理不好,是許多人「生活不快樂」的主要原因,比例高達75.6%
兩性相處之所以不容易,因為兩個人來自不同家庭、不同教育、不同環境,價值觀自然不同,越親近的關係,雙方對細微感受的要求會越來越多,一句話語的表達、一個嘴角的弧度、一個眼神的呈現…都可能讓對方不舒服。

於是越親密的人,越難把話說好!
然而不善於溝通、話說不好,其實不是因為口拙,而是因為「聽不懂話!」

兩性的關係裡,會說話並不是重點,懂得「傾聽」,抓出對方說的關鍵暗示語,進而回出「正確答案」,才能讓關係變美好!

親情、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本書將完整呈現上千名學員的情場最大困境,
透過王介安老師獨創GAS口語魅力公式,於書中一一破解示範、引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