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正能量女神小甜甜張可昀展現驚人蛻變 自信曬辣腿 展現超時尚都會魅力 『現在的我才學會什麼叫做愛自己』

小甜甜張可昀:『現在的我才學會什麼叫做愛自己』!(圖/公關提供)
2017.05.18

在攝影鏡頭前舉手投足散發強烈女性魅力的小甜甜,此次受英國設計師鞋履UNITED NUDE之邀,演繹展現蛻變之後的女性自信風采,在拍攝中小甜甜特別一連換上兩種look,分別是俏皮活力的芒果橘運動涼鞋搭配印花襯衫及牛仔短裙,展現輕鬆有形的活力氣息,還有黑白灰幾何線條感連身洋裝,搭配的紅白撞色的類建築鞋履,展現有別以往俏皮形象的時尚都會自信女力,小甜甜與生俱來充滿感染力的朝氣也為UNITED NUDE 2017春夏新品注入夏日豐沛熱情,輕鬆駕馭時尚造型。

 很難想像一直以來總是陽光開朗的她曾長期因為身材問題感到自卑,花費3年努力終於找到對的方法成功擁有精實線條,羨煞不少女性與掀起討論話題。現在的她已面露自信神情,驕傲的宣告現在的她不論是在工作或是感情上,都能自信的選擇,而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盡情呈現努力做到最好,同時也向所有為自己改變的女性喊話:「如果小甜甜都做得到了,你又有什麼不可能呢?

小甜甜:『現在的我才學會什麼叫做愛自己』
螢光幕上說話逗趣吸引觀眾目光的小甜甜(本名張可昀),長期處在渾圓的身形而感到自卑的窘境,小甜甜從少女時期便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偏方,舉凡塗辣椒膏、催眠減肥,甚至吃蟯蟲粉,都因為過於激烈且效果不長,甚至一度危害健康,始終在胖瘦之間擺踱徘徊。歷經多次的減肥失敗後,小甜甜決定在30歲之際送給自己一份人生的禮物─ ─誠實面對自己的身材並且用健康的方式對待她。

從飲食控制到培養運動健身習慣,小甜甜開心的分享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透過正確的減肥方式,像是良好的運動習慣及健康的飲食,不僅可以讓體態變得更好,帶給身體的反饋是如此的正向,而且心態上也更有自信。瘦身有成之後接觸的工作內容也更為廣泛, 除了綜藝節目外也開始往戲劇圈發展,甚至因為自身勵志故事及令人刮目相看的意志力,受到英國品牌UNITED NUDE邀請參與平面拍攝,這些都是以前的小甜甜從未想像過的事情,而這一切令人驚喜的新發展都源自於一個轉念之間─ ─『好好愛自己』。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現在的小甜甜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減重成功對小甜甜來說不僅只是外在的改變,更深層的意義是知道自己也能活的漂亮出色,展現屬於甜甜的自信魅力。

『我不因諧星而自卑,我想證明諧星也是能全方位發展的!』
成功顛覆眾人眼光的小甜甜,大家都很好奇她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小甜甜認真的表示未來想多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內在和外都一樣豐富的人。朋友們都笑稱現在的瘦身成功的小甜甜有著社會責任,因為自己的轉變鼓勵那些覺得自己做不到的女孩要勇敢打破不可能,而小甜甜也給自己訂下了目標,未來要往更全方位的發展,跨足主持圈及戲劇圈,並且享受工作所帶來的肯定與成就感!拍攝期間,小甜甜穿上幾何低彩度雪紡洋裝,搭配紅白撞色中跟涼鞋,雖然不斷拉高裙子大方曬辣腿逗的攝影師很樂,但從小甜甜眼神中所散發蛻變的自信滿溢,從內而外超完美詮釋時尚都會魅力;就像她朋友說的社會責任一樣,她希望給所有曾經像她的女孩加油鼓勵!一起為了更美更健康的自己繼續努力!

正能量女神小甜甜張可昀展現驚人蛻變!(圖/公關提供)

MIRA SANDAL_牛皮珊瑚紅混色(小甜甜著用款)_NT.7,280(圖/公關提供)

RICO SANDAL_牛皮芒果橘(小甜甜著用款)_NT.6,880(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