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彭佳慧飲酒生活節現場搖滾演唱 首次微醺於花博開唱 陳昇突現身大喊:「你怎麼唱走我的歌!」

首次微醺於花博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7.05.08

2017 年飲酒生活節 5/6(六)、5/7(日)於花博舞蝶館盛大開唱,6 場實力搖滾演唱會,演出藝人包含 Matzka、戴愛玲、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蕭煌奇、艾怡良,全台第一次邊聽演唱會邊享受葡萄酒微醺氛圍。

金曲歌后彭佳慧受邀飲酒生活節開唱,她笑著分享「我今天不用帶小孩!可以跟大家喝一杯!這是我第一次微醺演唱,在台上跟大家乾杯,感覺真的很不一 樣!」現場笑聲不斷。
經酒精催化彭佳慧調皮的個性表露無遺,知道晚上緊接著是陳昇的演唱,她臨時起意要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沒想到驚喜嘉賓陳昇突然出聲大喊「你怎麼把我的歌唱走了!」原來是陳昇在後台準備時,聽到彭佳慧準備要唱自己的歌,立即拿起麥克風不管工作人員的阻攔衝上台與彭佳慧有趣互動,實力派的兩人,一句經典歌詞「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深情演唱逼哭現場粉絲。

歌后深厚歌唱實力不僅唱出故事更唱進粉絲心底,歌曲遞換間妙語如珠,台下歌迷既哭又笑,氣氛相當熱絡。演唱會的最後,凹不過歌迷安可聲,彭佳慧笑說「好的!接下來為在場年輕的朋友帶來把悲傷留給自己!」現場大笑。原來又是幽默玩笑,安可曲帶來彭佳慧出道經典歌曲「走在紅毯的那一天」,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一句經典歌詞「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深情演唱逼哭現場粉絲(圖/公關提供)

彭佳慧飲酒生活節現場搖滾演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