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艾怡良《說 艾怡良》後勁強金曲7大獎 驚喜蹲坐地上:再跳衣服就要

「靈魂歌姬」艾怡良入圍第28屆金曲獎(圖/公關提供)
2017.05.16

28屆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靈魂歌姬」艾怡良去年發行《說 艾怡良》,創作與唱功都很「艾怡良」,一舉入圍7項大獎,包括最佳女歌手獎、年度專輯獎、國語專輯獎,並且以〈我們的總和〉入圍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獎,成績斐然!她這次別以往的狂野嘶吼,找回她自己細膩敏感的個性,歌聲裡沉鬱中帶點滄桑,聲線細膩幽微,不飆高音卻反而像後勁超強的「深水炸彈」。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的同時,她正在為5/20的「中繼站」讚聲演唱會練團,休息時間步出練團室得知喜訊,她一臉不可置信地蹲坐在地上大叫:「好驚!」心情平復後,她笑說:「我現在其實心裡很雀躍,但我再跳衣服就要掉了。」並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至於得不得獎,她說:「與其為自己,我更想為身邊辛苦的工作夥伴們拿獎,比如建騏老師、製作部的阿忠,還有割完盲腸在病床上幫我發稿的宣傳同事們,這些肯定是屬於大家的。」

此外,索尼音樂的音樂總監陳建騏也是許多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這次以《末路狂花》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秦四風也以SEDAR》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此外,宮閣以GONG》入圍新人獎,唱功與創作同樣令人驚艷,總結索尼音樂這次一共入圍21個獎項,堪稱金曲入圍大贏家,堪稱華語樂壇「金曲發電機」!

索尼音樂總監陳建騏金曲常客  《末路狂花》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