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地表最強男人」張立昂降臨 化身品木宣言ORIGINS城市綠洲快閃店一日店長 分享軋戲日常保養「膜」力!

提到保養品的選擇,張立昂則特別重視『洗臉清潔』的保養步驟,並大力推薦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更大讚將面膜混搭的高效率保養方式。(圖/公關提供)
2017.04.08

 來自美國紐約的天然高效保養品牌--品木宣言ORIGINS為歡慶一年一度母親節的到來,除了獻出一系列超值明星商品精選組合外,更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設快閃店。迎合現代人步調快速的生活習慣,同時以滿足顧客身心靈健康為訴求,品木宣言特別打造猶如城市小綠洲般的快閃店,透明的落地玻璃搭配品木宣言繽紛可愛的產品色調及植物擺飾,提供民眾兼具「視覺、嗅覺、感覺」深層療癒的場所。秉持「Never Stop Discovering永不停止探索」精神的品木宣言,致力於萃取自然植物的精華,融合先進科學技術,持續研發高效保養品。
為了慶祝快閃店的設立,品木宣言也特別邀請「地表最強男人」張立昂擔任一日店長。活動中,張立昂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中大方與粉絲分享平日保養方式,也為粉絲甜蜜塗抹面膜商品,互動親密。


『地表最強男人』的最強保養祕方:體內養身,體外養肌   
近期人氣持續延燒的張立昂「陽光、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談到膚況保養,張立昂認為:「除了保養品的選擇,『健康』也是影響肌膚狀況的重要因素。」前陣子長期軋戲,作息容易不正常,難免會有粉刺、痘痘等不同膚況,所以除了上鏡頭需要有好的體態,平常自己也有運動習慣及注意飲食均衡,才能維持健康的身體與好膚質。提到保養品的選擇,張立昂說「因為拍戲要天天化妝,所以特別重視『洗臉清潔』的保養步驟」,他大方分享自己近期使用的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塗抹在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搭配『奇蹟抗痘面膜』塗抹在痘痘肌的部分,能同時徹底清潔肌膚與急救抗痘,省去許多繁瑣的保養時間,下戲後抓緊時間睡個好覺,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光采自然好膚質。張立昂也推薦和自己一樣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使用有「靈芝水」之稱的『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能鎮定曬後的肌膚同時達到瞬間保濕。

品木宣言五月即將上市的新品『花萃精油面膜』也首度於京站快閃店開賣。(圖/公關提供)
零距離互動粉絲   手把手親密塗面膜
         首次受邀擔任品木宣言快閃店一日店長的大勢男神張立昂,一登場即受到台下粉絲熱情尖叫歡迎。提到近期熱播台劇《浮士德的微笑》殺青後的計劃,張立昂則透露最近趁著這難得空閒的時間創作音樂,希望今年能如願推出音樂作品和大家見面。前陣子長期趕戲的張立昂,許久沒有和粉絲見面,當天除了與粉絲近距離拍攝大頭貼和簽名,更福利大放送親自幫粉絲試用三款品木宣言明星面膜,張立昂一手握著粉絲的手,一手細心為粉絲塗抹面膜,不時讓台下的粉絲羨慕,尖叫不已。 

首次受邀擔任品木宣言快閃店一日店長的大勢男神張立昂,一登場即受到台下粉絲熱情尖叫歡迎,並開心與粉絲合影。(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ORIGINS於4月6日到4月27日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設快閃店,活動期間,更推出獨家【旅行美肌組】和【面膜膠囊】。五月即將上市的新品『花萃精油面膜』也首度於京站快閃店開賣。(圖/公關提供)
獨家『面膜膠囊』&全新『花萃精油面膜』全台搶先開賣!
        品木宣言ORIGINS46日到427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設快閃店,活動期間,推出獨家【旅行美肌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75ml、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50ml、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50ml,以及品木宣言各明星面膜的【面膜膠囊】:泥娃娃活性碳面膜、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奇蹟抗痘面膜,超值入手價及小巧便攜的膠囊設計,方便消費者外出旅遊保養時使用,更加貼近消費者需求。
        同時,品木宣言五月即將上市的新品『花萃精油面膜』也首度於京站快閃店開賣。六款『花萃精油面膜』分別以玫瑰、橙花、紫羅蘭、茉莉、薰衣草及覆盆莓為主,皆蘊含天然花蠟及花萃精油,能同時給予肌膚最佳的保護及保濕效果,搭配使用100%天然竹纖維面膜,極佳的吸收能力,能將有效成分緊鎖於其中,其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親膚感受,能快速釋放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

來自美國紐約的天然高效保養品牌--品木宣言ORIGINS為歡慶一年一度母親節的到來,除了獻出一系列超值明星商品精選組合外,更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設快閃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