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台語新人王李英宏直直撞上大銀幕做《痴情男子漢》 王淨 戲中未婚懷孕 愛到死去活來

痴情男子漢_李英宏劇中與王淨愛情彷彿羅密歐與茱麗葉(圖/鐵人文創 提供)
2017.04.25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繼日前發布蔡凡熙與韓笙笙告白影片引廣大迴響。昨日發布另外兩位男女主角告白影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以一曲「台北直直撞」直撞現代年輕人的心聲的新人歌手李英宏,首度大銀幕作品就在《痴情男子漢》裡當起四大天王之首Andy, 以「壞」為樂。片中他不但個性與造型都與現實生活的他反差極大,還要時不時烙狠話,就像他告白影片裡說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好惹,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戰鬥,人一定要有能力捍衛自己才能保衛自己最心愛的人。」而安排他在《痴情男子漢》裡愛的死去活來的就是另一位新人王淨。而日前在西門町大牆被陳二崁告白的洪曼麗,就是她!

王淨綽號「菌菌」,是才華洋溢的新人,才19歲就已經出過兩本書,曾經在行動KTV唱起「小幸運」引起網友注意。如今初試啼聲在《痴情男子漢》擔任女主角洪曼麗,是校花也是女神還是女神經病,Andy這段不受祝福的愛情,愛得轟轟烈烈又很坎坷,但又找上陳二崁(蔡凡熙)當免錢老爸。《痴情男子漢》導演連奕琦說,「不論是李英宏還是王淨,他們在這部片中的演出絕對都是高難度的挑戰,因為都不是原本的個性,英宏本人是害羞靦腆也慢熱,王淨則是有想法的氣質美少女,一到這部片完全改頭換面。」
兩人告白影片上線,就被網友熱烈分享,李英宏在影片中拿著一根湯匙,更讓網友好奇與爆笑,「為何拿著湯匙還那麼萌!」「湯匙到底要幹嘛啊!」「看得讓人心臟直直撞啊!」也讓觀眾更好奇兩人在劇中的愛情對手戲!
王淨(飾演洪曼麗)告白影片:https://goo.gl/8XQfdQ
李英宏(飾演Andy)告白影片:https://goo.gl/pnl7L9
《痴情男子漢》是連奕琦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和之前《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完全不同類型,也是鐵人文創成立以來的第一部電影製作作品。拍攝場景從高雄校園生活、畢業後回到澎湖經歷分離與心碎,再來到秋天的京都,彷彿愛情的四季都在其中。《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將於52日公開,將在今年暑假818日上映,七夕告白必看!

痴情男子漢_王淨飾演校花曼麗(圖/鐵人文創 提供)

痴情男子漢_李英宏飾演四大天王之首(圖/鐵人文創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