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三位名模化身值星官分享夏天享瘦秘訣! 林又立為認識男生運動耍心機?! 林可彤孕肚完美隱藏 放話要「直播生產過程」!

劉欣瑜、林可彤、林又立 三位名模化身值星官教大家如何享瘦
2017.04.29

 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自從組成「女子訓練營」後,每日於粉絲團上示範不同運動,分享影片讓百萬粉絲追隨響應,不少粉絲照做之後獲得超乎想像的效果!這次三位名模跨三家經紀公司,聯合推出首本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一推出就飽受好評,橫掃各大書店通路排行榜,狂銷熱賣、緊急再版!4/29中午於Space Cycle健身房舉辦新書記者會,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一登場就超吸睛,名模的姣好身材羨煞現場媒體!當天出版社頒贈值星帶,讓三位名模現場化身為「女子訓練營」教官,現場分享如何正確又美麗的運動,超實用瘦身小撇步無私公開!
林可彤表示自己開始運動之後,個性變得樂觀開朗,體態也越發完美,目前雖有孕在身,但仍擋不住美麗的丰采,她說:「醫生說我狀況好到生產完妝都可能不會花,我到時候要來考慮生產的時候直播(笑)」語畢引來全場大爆笑。而問到三位如何在運動時也能美麗依舊,林又立透露她是為了要認識更多男生而去運動的,所以她會在頭髮上暗藏小心機,運動後即使大汗淋漓頭髮仍然可以蓬鬆漂亮!劉欣瑜今日以性感露背裝出席,纖細的名模身材展露無遺,她表示她每天起床會喝一杯溫水,先喚醒身體機能,對於新陳代謝也十分有幫助,聰明飲食加上健康運動,塑造窈窕好身材!

而記者會一結束,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火速趕場至金石堂板橋店,參加回饋粉絲的新書簽名會!百位忠實粉絲看到她們尖叫連連,直呼「本人好美唷!身材好好!」而林可彤的愛犬Toro也驚喜登場!簽書會上三位名模首度開口和粉絲解釋「女子訓練營」的由來,以及支撐她們持續每周錄製影片的動力,「女子訓練營」營造的積極正面氛圍,鼓勵了全場的粉絲,甚至有粉絲告白說自己跟著女子訓練營的影片運動了一年,體脂降3%,體重減輕6公斤,成效非常驚人!而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非常用心的為粉絲手工製作了精油護手霜,要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大力的支持她們!最後三位也呼籲大家可以號招親朋好友一起跟著「女子訓練營」影片、新書一同快樂運動,和她們一起變美、變瘦、變健康!

新書《女子訓練營》將名模培訓課程完整公開!內容除了收錄「名模7日局部微肌鍛鍊X全身性輕量強效運動」瘦身效果強烈的運動設計,也有「名模不說,卻默默在進行的每件事」,像是彩妝、保養、健康飲食等內容。另外也大方提供由明星教練研發、搭配的「名模培訓3‧3‧3運動套餐」將「女子訓練營」的瘦身運動加以變化設計,透過每次動作30下、3組動作串聯,且重複3個循環不停歇。藉由「有氧X間歇肌力訓練」讓你更快看見瘦身成效,靠後天的小小努力,打造一輩子美麗的好體質!這次新書還附贈了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三位名模親自示範的動作影片,只要一掃QR CODE,就可以看到清楚完整的示範教學!








林又立深V造型超性感


林可彤孕肚完美隱藏


劉欣瑜一展國際名模姿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