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暗黑版脆樂團的「快樂」長這樣?粉絲笑不出來:別看很可怕!

4/28「你快樂,嗎」Legacy開唱   嘉賓好友Hush超級阿莎力(圖/公關提供)
2017.04.13

Crispy脆樂團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你快樂,嗎》,10首歌曲噴發正能量,前兩波〈編織星空的人〉、〈100萬〉MV更是充滿童趣!新歌〈你快樂嗎〉MV日前也在網路播出,Skippy和丁不拉丁(丁丁)在一旁呢喃吟唱,資深演員安原良一身西裝筆挺跳著「人生最後一支舞」,一鏡到底的10種眼神詮釋經歷人生各種苦樂掙扎,最後跨上女兒牆是輕生、還是迎曙光引發粉絲正反兩面遐想,甚至感動哭喊:「別看很可怕」、「扯到不能再扯了」,極度深刻且後座力超強!脆樂團4/28華山Legacy舉辦《你快樂,嗎》演唱會中將有兩枚彩蛋現身,第一位演出嘉賓將是為好友Hush


Skippy和丁丁先前和劇組到花蓮拍攝〈你快樂嗎〉MV,私密景點「七七高地」廢棄的軍事基地頂樓取景,短短4分鐘的MV裡,鏡頭繞著安原良不斷旋轉,導演引導他想像用「人生最後一場舞」呈現經歷人生所有掙扎,並隨著歌曲越來越激烈,他眼神從傲慢、自信、歡愉、狂喜、恐懼到絕望,10種情緒一鏡到底,氣場比美詹姆斯麥艾維在《分裂》(Split)中的超狂演技;脆樂團解釋主角經過一番掙扎與反思後,走向女兒牆可能是輕生,但也許是眺望曙光,是悲是喜各自解讀囉!鏡頭外,10多名工作人員為了躲鏡頭而抓著攝影師,像極了在玩「母雞帶小雞」,顧不得腳邊外露的鋼筋和地洞,險象環生!

〈你快樂嗎〉像是一個自己與自己的對話,關於我們做過的每一個選擇,未來的「你」與現在的「我」,在現實與夢境裡轉著圈,你最後的答案是什麼?「會留下遺憾,還是會像個孩子倔強呢?」吸引四海網友的廣大共鳴,例如上班族犧牲夢想為五斗米折腦,為了人權辛苦地為彩虹而戰、考生選填志願卻必須和爸媽的期待拉扯!資深演員安原良在回到劇場之前,曾當了十年上班族,對該曲很有感覺,脆樂團大讚:「老師舞蹈時、狂笑像個孩子時、揮拳重擊時、崩潰跪地時,都讓我雞皮疙瘩從腳底板衝到頭梢。」
  
此外,也有許多藝人稱許按讚,Joanna王若琳也留言:「最近一直在想晚年不要後悔這件事情,就是無論如何此刻就是人生的prime,不能忘記這件事情,覺得這首歌讓我很有共鳴。」脆樂團將於4/28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你快樂,嗎》專輯巡迴台北場,網路購票請上
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9368,實體購票洽全台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此外,他們4/22將到誠品台南南紡店(夢時代2F)、高雄遠百店(高雄大遠百17F)演出,詳情請上Crispy脆樂團臉書、索尼音樂官方臉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