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Up直播 美女主播活動 贏得300萬賓士雙門敞篷跑車

Up美女主播活動拚贏一輛300萬雙門敞篷跑車直接開回家(圖/公關提供)
2017.03.03

現在直播越來越盛行,幾乎人人都知道直播是什麼!也有非常多帥哥正妹加入了直播這產業!不得不說現在加入直播也算是另類的潮流!
    Up直播平台在情人節期間,舉辦送主播SLC跑車活動,Up直播表達一定要送出去的決心,讓眾多主播踴躍報名參加,努力號召粉絲支持,各個用了洪荒之力拿出深藏絕技就為了要贏得這項比賽!
   
經過激烈的競爭之後,冠軍終於產出,並於今天早上舉行交車典禮,Up人氣美女主播到現場,接受頒贈直接把敞篷車開回家,為了與粉絲分享這樣的喜悅,還特別開了直播和大家一同參與,令人羨慕不已,也更讓人期待下次又有什麼活動造成另類的主播話題。
    Up直播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社群娛樂平台,於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東地區的成績皆是第一,俄羅斯更是急起直追成長迅速。提供最佳互動及展現最真實最精彩的生活實境秀,是Up直播的經營理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