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Dark EviL SS17 春夏系列 WILD TROPICAL 熱帶狂野

Dark Evil 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3.23

Dark EviL從來都愛在黑暗中漫步,對暗黑色系既忠心又專注。主體色調的黑、白和灰色,讓女生在其秘密花園中漫步,顯現出獨特的神秘感。本季Dark EviL貫徹這個沉實格調,以WILD TROPICAL 熱帶狂野 為設計方向,體現出簡單直接的風格。

本季Dark EviL利用蛇作為主導,帶出最原始的野性,在散發性感的同時也令人充滿幻想。塗鴉、骷髏骨、十字架、焚毀、玻璃碎片效果等圖騰亦是Dark EviL的獨有特質。設計師於設計中混搭多種布料並運用層次元素,打造視覺層次感之餘,也善用蕾絲、網布、燙石、金粉等物料,凸顯叛逆而淋漓的感覺。為配合主題,除了主要的配色外,大地色系的卡其及軍綠色亦出現在系列中,豐富整體設計的同時也充滿新鮮感。

另外,在系列中的許多單品亦均運用了車花及刺繡工藝,加入90年代的運動時尚元素,令全系列時尚感滿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