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Bübchen ®貝臣®回歸法國高德美公司原廠經營 邀請專業嬰幼兒護理師尹靜貞、護膚大使周幼婷共襄盛舉

護膚大使周幼婷出席貝臣品牌正名記者會
2017.03.24

擁有近 35 年專業皮膚研究經驗,並於台灣市場經營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多年的法國高德美公司 (以下簡稱高德美) 為提供台灣父母安全、專業 及溫和植萃的嬰幼兒護膚產品,於 2017 年元月起正式接手來自德國的知名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 Bübchen 貝臣 (以下簡稱貝臣) 在台的經營權,期望透過自家經營,讓貝臣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嬰幼兒最完善專業的肌膚守護者。寶寶肌膚特別脆弱,加上近期季節交替,肌膚變的異常敏感,容易出現不適症狀,也因此泛紅脫皮、敏感、甚至是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等常常名列各大親子討論區熱門話題,讓不少父母感到擔憂。但想要真正告別寶寶問題肌,應從日常生活保養時就特別注意。因此,貝臣此次特地找來專業護理師協助,針對寶寶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嬰幼兒專屬的「貝臣 Baby SPA 五感療程」,幫助建 立親子親密關係。


高德美原廠耕耘台灣市場貝臣提供高規格專業嬰幼兒護膚解決方案高德美的專業背景與多年市場經驗將成為貝臣的強力後盾,結合貝臣 55 年的市場經驗與權威性國際認證,未來將繼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專業、天然溫和、有效安心的嬰幼兒 護膚產品與服務。高德美總經理廖益誠表示:「法國高德美公司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於2017 年起正式接手貝臣品牌在台的經營權,期望以專業藥廠背景,秉持一貫的嚴謹服務態度,提供台灣合作夥伴長期資源與最穩健的服務與支持,並提供台灣消費者多元的銷售通路與最完善的原廠服務。」
  
貝臣打造「Baby SPA 五感療程」搭配溫和植萃嬰幼兒護膚產品告別寶寶問題肌在季節轉換時期,寶寶肌膚容易出現敏弱不適症狀,對此,專業護理師尹靜貞表示:「台灣寶寶最常見的幾個肌膚問題為紅疹、尿布疹、泛紅、脫皮與 AD,為避免寶寶肌膚不適症狀的發生,應從日常照護開始著手,護膚產品的選擇上也要更為謹慎,建議選用天然、溫和及安全的產品。」貝臣所有產品均為嬰幼兒肌膚特別設計,除使用溫和植萃配方,更提供三大保護機制:減少水份流失、降低刺激性、舒緩敏弱,全面呵護嬰幼兒嬌嫩的肌膚。為提供嬰幼兒最完善專業的肌膚呵護,貝臣所有產品曾獲得德國權威性「德國皮膚與過敏協會 DHA」與「Öko-Test」商品測試最高等級的雙重認證,產品由專業團隊共同研發與測試,嚴格控管產品品質,在品質把關上堅持安全、保護、有效、天然與最佳防護的一貫承諾。

貝臣此次更針對寶寶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嬰幼兒專屬的「Baby SPA 五感療程」,希望透過Baby SPA 五感療程」的四步驟:清潔、按摩、保濕、修護,幫助建立親子親密關係,並同時提升寶寶肌膚面對外在環境的防禦能力。此次更榮幸邀請到擁有國際嬰幼兒按摩證照的專業嬰幼兒護理師尹靜貞,示範如何透過琅琅上口的四步驟口訣,透過五感互動在輕鬆為寶寶進行清潔護膚按摩時,拉進媽咪與寶寶的距離。尹靜貞護理師表示:「寶寶 24 小時長時間包著尿布,容易因悶熱與尿液的接觸而產生紅屁屁、尿布疹等不適症 狀,這時候可為寶寶挑選不含類固醇、溫和不刺激的屁屁膏,及時給予隔離舒緩及修護, 維持健康肌膚狀態。」

 貝臣用心明星媽咪周幼婷呵護寶寶更安心明星媽咪周幼婷也表示,成為人母後,才知道寶寶肌膚照料如此繁瑣、複雜,除了在寶寶的照護上會特別注重,在貼身的護膚清潔品選擇上,也會特別注意產品成分是否溫和 安全、不刺激。然而在寶寶從出生後的成長過程中,常出現像是紅疹或是紅屁屁的肌膚狀況,當時是新手媽咪的她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在為寶寶挑選的產品上出了問題。也曾經到處打聽,買了許多不同的產品,但對於寶寶肌膚問題卻沒有明顯改善,只好求助醫師的幫忙。在聽完專業護理師的說明後,才了解在幫寶寶挑選產品上,從日常照護開始,就需慎選成分溫和植萃、安心選購的產品,避免對寶寶肌膚造成負擔、刺激過敏等問題。

此外,周幼婷明星媽咪相當重視親子互動與關係建立,在嘗試過貝臣所打造的「Baby SPA 五感療程」四步驟後,發現寶寶的情緒真的安定許多,不僅心情明顯愉悅外,親子間的互動也更為親密。周幼婷進一步表示:「在之前就有聽身邊的朋友們提起過貝臣這個牌子,在使用後也覺得真的很好用,後來也聽說了貝臣是一個在護膚領域歷史悠久的品牌,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貝臣護膚大使周幼婷與人氣混血小Model小四一同於貝臣正名記者會上同樂

貝臣護膚大使周幼婷與人氣混血小Model互動

護膚大使周幼婷出席貝臣品牌正名記者會

法國高德美公司產品經理潘静婷(左一)、法國高德美公司總經理廖益誠(左二)、貝臣護膚大使周幼婷(中)、法國高德美公司處長趙玉煇、法國高德美公司產品副理蘇燕庭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