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走過青澀與低潮蛻變自信又美麗 華劇一姐賴雅妍友情站台 陶嫚曼驚喜落淚

華劇一姐賴雅妍驚喜現身陶嫚曼簽書會
2017.03.04

平凡路人化身時尚漂亮女神 陶嫚曼出書分享成功變身經驗
曾經是黑澀會妹妹的陶子,歌手陶妍霖,到現在的演員/全方位藝人陶嫚曼,從出道到現在,陶嫚曼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曾經,她也是個有凹凸不平、充滿紅斑的問題皮膚,頂著暴露門牙、塌軟無型的頭髮,每天穿著大T+牛仔褲一成不變的服裝,儼然就是一個普通不過的路人,現在的她,蛻變成自信美麗、樂觀又開朗、有型有款的時尚漂亮女神。為了能把自身成功經驗分享給更多人,陶嫚曼不僅將她從出道到至今,從未曾公開的酸甜苦辣的心路歷程與大家坦誠分享,更將她的變美麗經驗,全方面健康管理的方式提出教戰守則,毫不保留透露給粉絲們,果不其然在預購首日即攻佔網路書店銷售排行榜第3名,創下佳績!

私房運動保養秘訣公開分享 愛自己,讓自己自信又美麗
陶嫚曼「我的美麗態度一」這本書從籌備到發行耗時將近1年,過程中,陶嫚曼投入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神,將多年來自己運動方式與飲食、保養的秘訣整理成一篇篇有系統的內容,全書分成「講保養」、「談運動」、「說飲食」、「妙穿搭」四個部分,並搭配她一路成長從原本不起眼的路人甲、暴牙妺的生活照,到她挑戦各項體能、(空中)瑜咖、競技運動,展現自信的健康美,還有親自示範數十套衣服的百變穿搭方法,陶嫚曼化身為時尚名模,修長的身型,自信肢體動作、美麗的臉孔,賦與每一套衣服屬於自己的靈魂,變美前後照片的對比,讓她出版這本教大家怎麼變美麗的工具書更具有說服力。陶嫚曼表示「演藝之路起起浮浮,我也曾經歷過低潮期,但透過運動,我找回開朗的自己,注重飲食與保養,讓自己變得更好!這就是我愛自己的方式,我也相信,世人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自己而變醜的女人!」

演藝好友寫序讚聲推薦 華劇一姐賴雅妍站台美麗相挺
這本書還特別請到了多位名人好友為她推薦,不僅有演出多部華劇男女主角陳楚河、賴雅妍、曾因合拍偶像劇,被傳出戀情的螢幕情侶唐禹哲、李佳穎更連袂推薦;其中堪稱華劇一姐的賴雅妍,跟陶嫚曼因為拍戲成為超級好友,賴雅妍曾對她說過『要感謝一切好的跟不好的,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讓陶嫚曼謹記在心,今日更特別瞞著陶嫚曼出席簽書會為好友站台,還特別早起剪了短髮,獻花時還說『這束花是獻給我馬子的!』展現琵亞諾時期的霸氣,賴雅妍:「我覺得嫚曼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所以必須用很笨的方式騙她,所以公司騙她說我今天有工作所以不能出席簽書會,只有像嫚曼這麼單純的人才會相信,結果她真的相信了,也讓我完成這麼美好的surprise」除了獻花,賴雅妍還特別帶來「燒賣」親餵陶嫚曼吃,祝福她新書能發燒大賣「我喜歡她愛自己的方式,那麼努力,如同她在工作上的選擇,繼續尋找著進步的動力,我想這也是現在很多人迷惘的地方。」

賴雅妍還特別帶來「燒賣」親餵陶嫚曼吃,祝福她新書能「發燒大賣」


賴雅妍:「這束花是獻給我馬子的!」陶嫚曼嬌羞收下

談起以前的過往陶嫚曼難掩情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