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原始魅力狂野發威!THOMAS SABO大玩部落藝術 小麥肌黑美人 蔡詩芸熱愛自然 詮釋摩登原始得心應手

 蔡詩芸展演THOMAS SABO 熱帶非洲民族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2017.02.20

接連幾季以精彩富麗、具有神秘風貌的系列頌讚文明古國千年榮耀之後,THOMAS SABO本季前往他處繼續探險,而充滿異國風貌、總是展現大地飽滿生命力的非洲原野吸住了THOMAS SABO的設計目光,成了2017春夏系列的創作主題,透過藝師巧手將摩登的金屬質感與溫暖的泥土色調完美融合,一系列極具異域文化、非洲韻味的部落飾物為視覺帶來震撼,精采程度更勝以往。
全球最大銀飾品牌THOMAS SABO 2017春夏決定前進非洲,探訪這片古老卻仍繞富旺盛活力的大地。取材於非洲莽原,常見的動物圖紋、草原配色與部落藝術的珠飾、幾何線條、鉚釘等細節裝飾貫穿全系列,岩石上的原始壁畫、馬賽族人的頸飾編織、巨大的熱帶花朵植物與部落勇士的長矛,以及奔馳的獅子和羚羊圖樣都躍上本季舞台,在圖紋大量的重複交融下,戲劇性地將非洲大地的狂與野展現於眼前。為詮釋非洲風情,THOMAS SABO以三角、方塊和圓形的外觀搭配青金石、琥珀、珍珠母貝等元素,營造質樸與原始的氣息。此外,另有極富張力且奢華絢麗的亮金鍍上春夏新品,呼應熱帶非洲熾烈的陽光,讓女人顯得既強悍又高雅矜貴。
同樣勇於冒險、熱愛原野自然的蔡詩芸與THOMAS SABO 2017春夏設計精神不謀而合,曬出一身發亮小麥肌配戴富有濃郁炫麗色彩的非洲系列,盡顯黑美人的熱情與野性美。THOMAS SABO 2017春夏新作在力求搶眼之餘,選擇取材於自然大地,是希望以設計的角度表達出對生命的敬畏與熱愛外,千年不滅的民族文化在透過時尚產業的翻玩之下活出新風貌。

 蔡詩芸展演THOMAS SABO 熱帶非洲民族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熱帶非洲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光輝的藝術傳統,THOMAS SABO非洲系列則是用豐富的幾何圖形訴說非洲民族獨有的原始魅力,那是神秘與瑰麗、粗獷與嫵媚的交融,令人著迷。曲折的線條構成無數的三角、方塊與圓形,將磨刻於牆壁之上的歷史印記、原始部落的人面彩繪,以及巨大的熱帶花朵和植物圖騰印花,在排列組合的無窮變換下,片片視覺繁美的配飾彷彿化身為非洲莽原上大批羚羊,上演一場遷徙奔馳戲碼,為感官帶來衝擊。層次複疊的圖騰排列中妝點上青金石、虎眼石、綠松石,甚至鍍上耀眼亮金,崇尚自然質樸的同時,許多值得玩味、具可看性的小細節在THOMAS SABO藝師精雕細琢下完成,精彩可期。THOMAS SABO非洲系列更讓草原上大展雄威的公獅和羚羊,以及部落勇士們的長矛都具象地躍於指尖或胸膛,超大尺寸與份量彰顯英挺氣勢與威風感,誇張搶眼程度絕對是全身行頭的注目焦點。THOMAS SABO非洲系列除擁有異國美感外,此系列的吊墜、耳環、項鍊和戒指皆採用了創新性的分層技術,以精選材質將幾何圖案混搭堆疊,營造出豐富層次與明暗反差,細節之處絕不馬虎。
 蔡詩芸展演THOMAS SABO 非洲風情18K金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蔡詩芸展演THOMAS SABO 非洲風情18K金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一路走來霸氣搖滾的REBEL AT HEART系列本季亦添上草原配色,相較於以往,由於大量青金石與虎眼石的點綴,讓原本具強烈反叛個性的REBEL AT HEART系列多了一份繽紛趣味感。顧名思議,全新的POWER BRACELETS系列設計又潮又搶眼,帶著街頭酷感。POWER BRACELETS設計靈感來自古印度佛教裝飾飾物,象徵力量與勇氣。此系列分別以超大號虎眼石及黑曜石串珠組成,而帶有自由獨立意涵的獵鷹與反骨性格的骷髏頭躲藏其中,奢華感融合街頭風的全新設計,叫喜愛串珠的男女收藏家都掩不住興奮,讓人想利用大小與多色混搭的手法配戴上街。

 蔡詩芸與THOMAS SABO亞洲總監Mr. Lars Schmidt 合影(圖/公關提供)
為展現女性知性、內在平和的一面,全新Eau de Karma香水系列從清新的甜美果香展開洗滌心靈的旅程。初調揉合了檸檬、橙橘與葡萄柚,滲出些許淡甜透心涼的果香,猶如大雨過後的一片清新和寧靜;再把玫瑰精華與蜜桃味融為一體,混出清幽高雅的中調;基調部分則是令人迷醉的木質香氣,雪松與麝香引透出琥珀的氣息,演繹出高雅脫俗的香味。值得一提的是,Eau de Karma瓶身深受喜愛,金銀球狀的Karma Beads瓶蓋造型過目不忘,仔細一瞧,可散發自信魅力、招來桃花愛情的薔薇粉晶與賦予平衡美滿的白色水晶在瓶中滾動,讓人一見傾心。灑上清新的白蓮花香味基調的Karma Happiness,可締造平衡的狀態,透過味道把身體、精神和心靈帶進寧謐的瞬間,如同夏日的陣雨將熱浪降溫一般,洗滌繁囂生活的壓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女性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2017春夏經典男性新款商品(圖/公關提供)

 THOMAS SABO 香水系列商品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