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女神田馥甄邀粉絲共度情人節 齊做公益化小愛為大愛 田馥甄粉絲面前大膽示愛 面對OPPO新機連連難專情

田馥甄搶與OPPO R9s新色-黑色及最新R9s Plus金色合拍「情侶照」
2017.02.14

OPPO與田馥甄攜手打造「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自1月中推出即引起歌迷熱烈討論,網路預購迅速銷售一空。OPPO為回饋消費者的熱烈支持,特別於情人節當天舉行「甄愛粉絲見面會」,邀請百位粉絲與田馥甄共度情人佳節。OPPO與田馥甄也共邀粉絲齊獻愛心,將其銷售總額之2%捐贈給「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讓粉絲們在支持偶像的同時也能做公益,幫助台東弱勢家庭孩童找回學習樂趣,迎接更好生活。

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 熱烈好評 OPPO將其銷售總額之2%捐贈給「孩子的書屋」
OPPO1月推出「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限量1,000台,一推出就得到粉絲熱烈迴響。「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不但擁有R9s最強旗艦機的功能外,紅色金屬質感與田式雷雕簽名,時尚美感再升級。其中更獨家內建田馥甄相簿主題圖示以及8張精美桌布,任由使用者專屬私藏田馥甄的不同樣貌。為了讓此次的聯名款更具意義,OPPO將其銷售總額之2%捐贈給台東「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一同關懷台東弱勢家庭孩童,支持孩子們在健全環境中成長。田馥甄也號召粉絲們一同做愛心:「手機是我們每天都要用的生活用品,每天在拿、在用的時候,同時想到生活上其他需要關心的其他弱勢的族群,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甄愛粉絲見面會」上更邀請到孩子的書屋代表人陳俊朗出席,接受由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與田馥甄所捐贈的支票,更象徵了OPPO除了積極拓展台灣市場外,更致力於回饋台灣社會,透過持續增強OPPO與台灣在地的連結,展現出在地深耕的願景與決心。

OPPO邀百位粉絲與女神共度情人節 親密合照 清晰呈現愛意
 為了回饋粉絲對於「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的熱烈支持,OPPO特別舉辦「甄愛粉絲見面會」,邀請田馥甄與粉絲歡度情人節,田馥甄現場也擺出多種愛心姿勢,特別感謝粉絲們對於「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的愛戴。而身為最稱職的OPPO產品愛用者,聽到自己的聯名款品熱銷時,田馥甄更俏皮的表示,「OPPO最新上市的是跟我一樣優雅又神秘的R9s黑色,以及最適合我這個手機重度使用者的大螢幕R9s Plus金色,兩個都很棒,哎唷要專情好難喔!」田馥甄更在現場馬上要求要與OPPO新品合拍「情侶照」,大膽獻愛的直說:「身為OPPO愛好者,已經離不開OPPO手機,明年還要繼續合作。」

此次「甄愛粉絲見面會」為回饋粉絲,特別從1,000名購買「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抽出50名最幸運的粉絲,並讓他們可以帶著最心愛的另一半到現場與女神互動。在粉絲見面會上,田馥甄跟OPPO也帶來開春之際少不了的「賓果盤」遊戲,由女神田馥甄當莊家,帶著現場粉絲玩「OPPO賓果盤」,粉絲賭上與田馥甄親密自拍的機會,各個聚精會神地聆聽女神的喊號,就如同在聆聽「田師姐」的開釋,為大家開釋好的手機須具備的功能,現場互動幽默有趣,不失「田式幽默」。田馥甄更在「甄愛粉絲見面會」最後號召百位粉絲一同「秀」愛心,希望可以透過粉絲傳散力,讓更多人可以重視弱勢族群,化小愛為大愛。




OPPO與田馥甄攜手打造「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



OPPO最新上市的是跟田馥甄一樣優雅又神秘的R9s黑色



田馥甄拿起大螢幕 OPPO R9s Plus金色自拍







田馥甄(中)與OPPO台灣總經理 何濤安(右)共同捐贈「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銷售總額之2%給台東「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代表人陳俊朗(左),一同關懷台東弱勢家庭孩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