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冒險大師貝爾回歸 俠客歐尼爾來助陣 野外火烤胎盤 攀四十呎峭壁 籃球霸主對決荒野之王

俠客歐尼爾與貝爾利用落葉保暖  以抵抗山中夜晚的低溫(圖/公關提供)
2017.02.16

曾經在實境求生秀《跟著貝爾去冒險》帶著台灣藝人張鈞甯前往叢林險峻吃蟲、跳溶洞,體驗各種求生技巧的冒險大師貝爾吉羅斯,將帶著招牌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回歸Discovery頻道,這季節目貝爾將與一票好萊塢大明星、名流人士前進荒野,展開刺激的冒險旅程。首集來賓邀請到NBA美國職籃傳奇俠克·歐尼爾,擁有輝煌戰績的俠客,曾經於職業生涯中奪下四次NBA總冠軍,賽史累計總得分更高達兩萬八千多分。但籃球場上的霸主,這次在叢林中卻踢到鐵板,不但要克服自己懼高的心理,從高聳的峭壁垂降,還要跟著貝爾撿拾動物遺留的胎盤當作晚餐,種種挑戰讓俠客歐尼爾經歷身體、心理的多重考驗,也讓人對貝爾的求生專業更加敬佩。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219日星期日晚間9點首播,看貝爾吉羅斯帶領大明星們勇闖未知的無人之境,展現高超野外求生術,從中激發出生存潛能。

NBA傳奇球星俠克•歐尼爾在球場上叱咤風雲,這次跟著貝爾吉羅斯前往阿第倫達克山脈,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野外求生之旅。旅程的一開始就丟給懼高的俠客一顆震撼彈,因為沒有可以停放直升機的空地,兩人要直接從直升機上跳進湖中才能著陸,整個過程如同動作電影「天龍特攻隊」一般。進到樹林裡,俠客高大的身軀反而成為前進的阻礙,必須不停弄斷樹枝才能前進,貝爾坦言俠客是他來賓中體型最具份量的一位,身高有七呎一吋,遠看俠客宛如一頭大犀牛般穿越樹林;遇到需要攀爬的岩壁對俠客也是艱難的挑戰,因為體型較大的關係,攀升器會更加不容易操作,懼高的俠客又再一次對自己產生懷疑,最後是在貝爾不斷叮囑攀岩的技巧加上信心喊話下,俠客終於成功登頂,還搞笑埋葬攀岩時穿戴的隔熱手套。到了用餐時間,則又是一場心理的磨練,貝爾從草地上找到疑似麋鹿留下的胎盤,並建議火烤之後當晚餐,俠客初次看到胎盤,幾乎連碰都不敢碰,但最後在沒有其他食物可以果腹的狀況下才嘗試了一塊,沒想到味道竟跟一般牛排還有些許類似!除了狂野的冒險橋段,俠客也展現內心的溫柔面,透露自己曾立下要為母親買豪宅的宏願,對家人的關愛展露無疑,還表示自己目前的志業是當警長,想藉此消除執法單位和人民的隔閡。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219日星期日晚間9點首播,跟著貝爾吉羅斯再次展開超驚險的野外旅程,大明星們將展現堅強求生意志,克服難關、絕處逢生

籃球霸主俠客歐尼爾 助陣貝爾的荒野求生全明星陣容(圖/公關提供)

貝爾和俠客歐尼爾使用攀升器 欲爬上40呎峭壁(圖/公關提供)

貝爾發現動物胎盤要當晚餐  俠客歐尼爾不敢碰胎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