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全民直播時代啟動 美國Blue Microphone在台推新機 手機電腦都可用 Raspberry麥克風成就美型掌上錄音室

Blue Microphone Raspberry 全裝置USB麥克風(圖/公關提供)
2017.02.15

人人都是主播,全民直播時代來臨,Blue Microphone台灣再推USB麥克風生力軍,市場唯一具備攜帶性的電容式麥克風—Raspberry全裝置USB麥克風,iPhone大小的輕巧外型,方便用戶隨時隨地都能隨意選用手機或電腦進行錄音室等級的收音;而全新入門款—Snowball iCE 小雪球USB麥克風,則以精緻弧形的復古圓球造型讓用戶突顯個性,加上價格親民亦可輕鬆入手,CP值破表。Blue麥克風完整產品線因應不同使用者的需求,無論是進行實況/直播、聲樂/樂器收音、語音聊天或視訊對話,就是要讓你的心血得以絕佳收音品質記錄與傳遞,擺脫天籟之聲被扭曲為地獄之音的夢靨,為你的創作神助攻。
Blue美國品牌公關長Hillary表示:「Blue麥克風向來秉持『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設計思維,傳達『音樂可以改變生活』的理念,將每位消費者當作最重視的VIP,每每提供令人驚豔的麥克風。在RaspberrySnowball iCE的加入後,Blue麥克風在台的產品線布局更加完整。尤其全球直播議題持續發燒,繼facebookLive.me17直播、Up直播等直播APP後,Youtube 也加入直播行列,意味著全民直播的時代來臨,每個人都是Blue麥克風的潛在用戶,不論是初試啼聲或是直播老手,喜歡在家作業,或是帶著粉絲們到世界各地趴趴走,在Blue都能找到適合你使用的麥克風,我們瞄準商機、抓緊浪潮,力求於直播大戰中脫穎而出。」
Raspberry 全裝置USB麥克風:最適合人聲與樂器的終極電容式行動麥克風
電腦手機隨插即用 巧思混搭金屬與覆盆子紅色皮革 掌上錄音室成全你的「莓」好時光
Blue麥克風細聽用戶需求,打造音樂創作者夢寐以求的全裝置移動麥克風,Raspberry全裝置USB麥克風打破時間、空間和設備的限制,比iPhone7 plus還輕的167.1g輕巧機身,一手盡可掌握的體積大小,為用戶帶來絕佳的攜帶性,且無論電腦或手機都能連接使用1,為市場唯一可隨身帶著走的電容式麥克風。加上兩項Blue Microphone獨家專利技術:Capsule 全新聲學擴散器(IAD) 2,提供絕不妥協的高品質收音性能,一機在手,便成隨時隨地可開工的掌上錄音室,還貼心隨附軟麂皮收納袋,方便在奔波於不同錄音地點時隨身攜帶。
          Raspberry全裝置USB麥克風具備的專有優質振膜,乃源自Blue在專業錄音室麥克風領域的優良傳承,高靈敏、防失真,堪比大振膜麥克風的清晰度,提供媲美錄音室的24位元生動音質。新機內部採用了Capsule置於麥克風收音的中心,以及全新聲學擴散器(IAD)設計,其原理類似於錄音室和音樂廳的特殊處理,能夠聚焦人聲或樂器聲,同時有效降低室內噪音和聲音反射,讓用戶彷彿身處錄音室或音樂廳的環繞感受。此外,Raspberry也具備監聽功能,透過3.5mm標準耳機插孔,無論身處室內或室外,都能隨時聽到自己所錄製的音源,用耳朵感受「原來聲音如此講究」。
除了功能,在Raspberry更可感受到Blue對設計思維的用心,以金屬材質打造的復古設計機身,有助減緩周遭震動、避免影響聲音品質,別具匠心混搭了低調穩重且不失光澤的覆盆子紅皮革,消弭了麥克風本質上的陽剛味,增添更多優雅氣息,質感倍增,無論手持或是加裝底座放置桌上,完全展現個人獨特又不失潮流的絕佳品味。由於對收音品質的堅持,Raspberry的整體與配套支架在設計上也不馬虎,採用連接絕緣體和橡膠減震材質,盡可能大幅度減少因接觸而產生的噪音與雜音。即使在外活動僅拿麥克風本體,收音品質也絲毫不受影響。讓Raspberry可以輕鬆安置在不同位置,盡情發揮。
Snowball iCE USB麥克風:親民價格輕鬆入手 讓你專業地處理日常的收音情境
想創作不怕預算有限!極簡圓球造型呈現完美音質 捕捉感動乍現瞬間 讓你別無所「球」
Blue Snowball iCE小雪球USB麥克風外觀圓潤小巧、復古俏皮,擺脫一般麥克風一成不變的無趣外型,重現了Blue經典麥克風Snowball雪球的造型設計。此款麥克風是針對基礎收音需求者設計,對於從未感受過Blue麥克風收音的使用者而言,更是一款完美的心指向拾音模式麥克風。Snowball iCE小雪球以別緻獨特的極簡圓球造型呈現完美音質,也彰顯個人品味,不論是純潔亮白或者穩重亮黑,都能替居家或辦公環境增添風味。
作為Blue入門款的Snowball iCE 小雪球,收音效果也具備高水準,高靈敏低失真抗干擾,能夠輕鬆地收錄各種樂器或人聲,讓你滿腔的創作熱情與創意,得以原汁原味的傳遞出去,不再因設備限制抹煞才華。尤其新機設置簡單直覺,可隨插即用,相容MacPC電腦系統,無須安裝其他驅動程式,Blue的貼心設計讓你免除麻煩事。想要錄製精煉美聲,Snowball iCE 就是你的個人錄音室,在創作路上前進中的好夥伴。

Blue Microphone Raspberry全裝置USB麥克風建議售價NT$7800(覆盆子紅色)Snowball iCE 小雪球USB麥克風建議售價NT$2350 (亮白色、亮黑色),均於220日在台上市。
Blue麥克風系列產品皆可在PCHOME 24H Blue麥克風品牌館、博客來網路商店、法雅客門市與網路平台、CitiesocialPinkoiPayeasy等各大電商平台上選購。
1Raspberry全裝置USB麥克風可使用購機隨附之USB傳輸線直接連接個人電腦(PCMAC),或者隨附之lightning傳輸線連接任一iOS系統手機(使用購機),安卓系統手機則須另購OTG傳輸線得以連接。
2:全新聲學擴散器(IAD)設計正在申請專利中。

購買通路如下:

Blue Microphone Raspberry 全裝置USB麥克風(圖/公關提供)

Blue Microphone Snowball iCE 亮白(圖/公關提供)

Blue Microphone Snowball iCE Family(亮白+亮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