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找到了!韓國鄭多燕接班人就是她! 成功甩掉54公斤的素人大媽,變身人氣健身網紅!

韓國最強ig瘦身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卻超越鄭多燕的「Miss金」,原本是一位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非常自卑的素人大媽,在無健身教練特別指導的情況下,成功從104Kg→50Kg!完美減掉54Kg贅肉,卻絲毫沒有瘦到不該瘦的胸、臀,在韓國網路上引起廣大粉絲的追蹤!

 人稱「Miss金」的金皗原Joo Won Kim,在年少的20歲時,因為破百斤的體重常常被嘲笑,出門永遠只能隨便穿、隨便打扮,就在周遭他人殘酷的打擊之下,有一天她決定為了自己的人生開始減肥。她在正常飲食搭配自己研發的運動情況下,成功瘦到了50公斤,擁有人人稱羨,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完全能體會減肥之路有多艱辛的Miss也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甚至IG上,自行發起為期3個月的「限時、限定快閃激瘦課程企劃」毫不保留分享讓自己成功甩脂54Kg的運動設計,邀請網友每天跟著做!運動曝光後,因為效果卓越,形同「瘦身保證班」一般,旋即造成網友瘋狂追隨!


▲Miss金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成功從104kg瘦到50kg!(圖/公關提供)

▲Miss金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成功從104kg瘦到50kg!(圖/公關提供)
Miss金創下韓國、台灣史上絕無僅有的「年出3本」出版紀錄!她104Kg→50Kg的傳奇瘦身運動,成為瘦身關鍵字熱搜第一名!在《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1100下,動作自由搭配,自然瘦身不復胖》一書中,收錄了百萬網友最想知道的瘦身示範,除了圖片式的步驟解析之外,還附有Miss52組百搭運動示範影片QR CODEMiss金的運動設計是採取「百搭設計」的居家核心運動,就是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只要挑選書中的運動,每天做100下,想瘦的地方將會如你所願瘦下來,而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也可以自行調配(包含:腰部、腹部、腿部運動,甚至是生理期適合的運動)不須教練,只需要跟著書中所附QR CODE影片運動步驟示範進行,將會感受到Miss金減重保證班的瘦身威力,相信屆時定會颳起台灣年輕女性在暑假前的瘦身風潮!《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1100下,動作自由搭配,自然瘦身不復胖》將在223日開始預購,36日正式上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