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沈懿SBL明星賽演唱「戰舞」一圓灌籃夢

            沈懿SBL明星賽演唱「戰舞」一圓灌籃夢(圖/公關提供)
2017.01.22

2008年周杰倫主演的電影「功夫灌籃」中,有一首讓影迷津津樂道的主題曲「戰舞」,當年這首歌曲的作者兼演唱人,就是由最近參加大陸大型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的台灣饒舌歌手沈懿所演唱的,SBL超級籃球聯賽於1/21明星賽中邀請沈懿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帶領現場數百位觀眾一起嗨籃球。

  沈懿於演出後表示:「幾年前在家裡看SBL明星賽轉播,無意間聽到球場DJ再放戰舞這首歌曲,心裡就覺得總有一天一定要到現場去唱給球迷聽,所以這次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機會,讓我能夠完成這件我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也希望球員跟球迷們聽到戰舞這首歌曲能夠提振大家的鬥志,並且拿出最大的拚勁來戰鬥。
  
戰舞歌詞中提到「運動就是我的戰鬥」正好呼應籃球運動的熱血精神,而這首熱血沸騰的歌曲,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沈懿以「快嘴」饒舌,在緊湊的節奏中唱進了密密麻麻的歌詞,就算看著歌詞聽,也快的讓人目不暇給,血脈噴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