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新年新氣象!Izumi Curry 咖哩年菜首登場 周曉涵出席力挺 直呼美味讚不絕口

戲劇甜心周曉涵現身站台超人氣名店Izumi Curry南港店開幕
2017.01.24

每逢年前總要大吃大喝!慰勞一年的辛苦,各式各樣的「便利商店年菜」及重量級大廚推薦的「知名飯店年菜」等...琳琳滿目的選擇,味道卻都差不多!每年吃的都讓你感覺膩,今年到底要吃哪一家年菜呢?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名店Izumi Curry,貼心的在這令人難以抉擇時刻,推出「我的年節咖哩味」系列菜色,於CityLink的南港分店首次公開亮相,今日記者會除了曝光令人食指大動的年節菜色選擇外,還邀請到戲劇甜心周曉涵現身站台,親自見證並告訴消費者這來自日本的好味道,過年的餐桌上絕對不能少!現場還公布由三位知名網路紅人所參與的「網紅年菜大PK」活動,除了選出你心目中最愛的咖咖哩年菜之外,還可透過投票抽獎方式,讓所有消費者們有機會與網紅一同共進晚餐!

戲劇甜心周曉涵與Izumi Curry台灣區副總經理姚又銘,現場一起將「我的年節咖哩味」系列菜色以圓圈排列方式,放置於現場的年菜餐桌上,象徵著團圓年菜正式開賣,力邀大家一同來Izumi Curry南港店享用年前咖哩味!周曉涵在現場開心表示,自己在日本旅遊時,就已經很喜歡吃Izumi Curry,尤其是天使歐姆豬排咖哩烏龍麵,幾乎是每次必點!但後來因工作繁忙,無法時常出國旅遊,Izumi Curry的好味道讓她一直念念不忘!「現在有京站店跟南港店成立,讓我工作之餘有機會好好品嚐一番,當然一定要推薦給身邊的好姐妹、好朋友,真的很開心這次接到Izumi Curry得邀請,等等會直接打包回家過年!」

Izumi Curry為讓年節更有味道,進行「網紅年菜大PK」選出你的色、香、味」

為歡慶「我的年節咖哩味」推出【Izumi Curry京站店&南酒店】於1/25-2/28活動期間推出「網紅年菜大PK!選出你的色、香、昧」三位網紅各自代表 - 超邪惡12oz爆漿起司漢堡排咖哩飯 - 天使歐姆豬排咖哩烏龍麵 - 豪華海陸咖哩鍋三道特色菜餚,並推出三位網紅各自專屬的推薦主題影片,以為自己的推崇的料理作推廣,以及拉票作業,活動期間內。至Izumi Curry京站店、南港店用餐,即可獲得「網紅年菜大PK」投票券一張,消費者可以將票券投給最喜歡的網紅推薦料理,就有機會與推薦料理的人氣網紅們,一同在Izumi Curry享受人氣咖哩大餐,機會雖得,動作要快,活動詳情可上Izumi Curry臉書專頁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