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健忘村》村民團員返鄉之夜 陳玉勳繼「金罵沒尢」再度為林美秀打造主題曲「一片雲」 史上最「忘」LINE貼圖 舒淇俏皮祝福新年快樂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在今天舉辦「村民返鄉團圓之夜」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在今天舉辦「村民返鄉團圓之夜」首映會,因為去年的此時,正好是《健忘村》開鏡日,大隊人馬將近兩百人團隊開始不分晝夜拍攝,一路從新竹、苗栗、南投、高雄拍到屏東恆春。將近四、五個月的拍攝日,大家都像是一家人的革命情感。男主角張孝全更是每個拍攝地都有他的蹤影,也因為拍攝一場跳樓的戲而摔傷了腰,剛好那時才剛開拍,之後幾乎都忍痛上陣。導演陳玉勳感謝所有演員力挺,今天特別準備了很Special的紅包一一答謝。送給張孝全的紅包是「金甲厲害」,符合他片中「神拳小江南」這個稱號。送給楊祐寧的是「雞吉長紅」,祝福祐祐雞年繼續拼事業。送給美秀的是「健康美麗」,他覺得美秀結婚後越來越美了,雖然大家都在關注她「做人」這一事,勳導希望美秀仍舊是健健康康美麗動人。許傑輝從當年《母雞帶小鴨》就跟陳玉勳合作,睽違將近二、三十年後再合作《健忘村》,就被導演搞的一臉暴牙,所以送上「忘掉暴牙」。張少懷這次是勳導指定一定要合作的演員,也因為他已經生了兩胎,這次送上「雞情高漲」鼓勵她再接再厲生第三胎。
   
導演陳玉勳也在今天推出超強祕密武器,再度讓林美秀開金口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片雲」。歌詞由陳玉勳與《健忘村》配樂製作王希文即興創作,不僅讓人朗朗哨口,歌詞趣味無窮,連國師唐立淇都在歌詞裡。勳導說:「其實本來就打算再讓美秀唱主題曲,片中也有她和一片雲的歌舞,大家看了一定會跟著跳跟著唱,而且歌詞符合每個人的心情吧!」由林美秀演唱主題曲「一片雲」影片:

《健忘村》將於1/26上映日這天同步推出Q版LINE貼圖,網友下載後即可擁有舒淇、張孝全、楊祐寧等人Q版可愛的新年祝賀貼圖,除了有新年有的吉祥畫之外,還有許多《健忘村》經典台詞像是「村長好」、「再等等」、「忘憂」等。過年除了送紅包也可送上《健忘村》貼圖,讓舒淇幫你恭賀新年快樂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從前年開始搭村拍攝,到去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掛保證觀眾看了津津有味!值回票價!《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1/26 早場起全台87家戲院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