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存心要你死! 陳喬恩沙漠驚魂記 陳喬恩多次自摔 懷疑結怨被人從背後推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圖為陳喬恩(圖/公關提供)
2017.01.17

靳東、陳喬恩、趙達攜手主演的陸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於網路論壇PTT引爆討論度,不到1個月累積上百則推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像鬼片,卻出乎意料的好看!」、「好逼真,太過癮了!」,更有人開玩笑表示「主角怎麼摔都生龍活虎!」〈鬼〉劇於CHOCO TV全台首播,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看。

演員陳喬恩因拍攝多部知名偶像劇而廣受劇迷喜愛,近期將發展重心移往大陸,更於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不喜歡偶像劇女王的稱號」。此次於〈鬼〉劇接演女主角,形象與先前詮釋的偶像劇女主角,甜美、傻萌形象迥然不同;不僅勇敢、冷靜,更要身手矯健,上山、攀岩、槍法樣樣會。陳表示接下這部作品,就是希望大家能將目光放回她個人演技上。陳更笑比自己是金鋼狼,擁有不壞之身。因為她很會「自摔」,身上總是莫名出現傷口,拍片現場更讓靳東及趙達看她結痂後長出的新皮,傷口之大讓兩位都驚呼「到底怎麼摔的啊?確定不是結怨有人從背後推你嗎?」

拍攝期長達87天,其中拍攝佔比最大的是冰川以及沙漠畫面;演員們吃土吃雪,拍攝期尾端更是人人消瘦一圈。此劇更讓靳東以及陳喬恩有了騎駱駝初體驗,對比靳東首次騎駱駝的矯健身手,陳的第一次不僅驚慌失措,駱駝起身的剎那更是大叫了出來,導演在一旁偷偷竊笑。但進步飛快的她,第二次上駱駝便神色自若,還能談笑風聲。詢問印象最深刻的拍攝畫面是?陳笑答是某次全員盡全力狂奔上沙漠的片段,每位演員都背個大行囊,一開拍便逃命似地猛力抵抗腳下流沙向上狂奔,「一起逃命的感覺特好!」拍攝一次就完成,工作人員拿取陳的背包時,驚呼「你在背包藏了什麼寶藏?」,秤一秤居然有13斤左右(相當於6公斤多)!陳喬恩驚訝回到「哎唷,難怪這次我覺得特別重!」她表示因為前一場在平地奔跑的戲,負重不夠導致背包在後背亂跳,擔心影響畫面呈現,因此特別請劇組加重裝備「但加到十來斤也太重了吧!」陳更轉頭跟道具組大哥開玩笑「大哥你是不是存心要我死?」現場笑鬧成一團,看的出劇組之間的好感情。

此劇敘述為完成父親遺願的美國華僑(陳喬恩 飾)組織一考古團隊,邀請熟知風水秘術的摸金校尉(靳東 飾)、擅長槍法的摸金搭擋(趙達飾)加入,入冰川、進沙漠展開一連串尋寶探秘冒險。CHOCO TV全台首播,點擊率對比上週更高達109%成長。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免費觀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圖為靳東(圖/公關提供)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圖為趙達(圖/公關提供)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