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年菜鍋物外帶 千元有找 西班牙火鍋 除夕異國好風味

西班牙火鍋(圖/公關提供)
2017.01.03

歲末到來,農曆年節的腳步也緊跟在後,今年過年「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不讓傳統中式年菜專美於前,創新推出「西班牙火鍋 年菜外帶」。料豐味美宛如西式佛跳牆的西班牙火鍋,以象徵富貴團圓的蹄膀、豬腳與西班牙紅椒粉為底熬出濃郁湯頭,再搭配西班牙最著名的各式臘腸、雞豆、白豆與豐盛蔬菜,用滿溢的鍋料喜慶來年的豐收,而口味厚醇的濃郁湯底,更可自行加入喜愛的鍋物食材,讓全家大小邊煮邊吃、邊吃邊聊,在充滿熱鬧喜悅中,溫暖迎接嶄新的一年。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秉持著讓全家人在農曆年團聚圍爐的初衷,特別設計一道融合西班牙風味與中式團圓概念的火鍋美饌,讓您輕鬆在家也能享受不同於以往中式年菜料理的西式特色鍋物,為除夕夜增添新年新氣象、新風味。
圍爐首選 陪您一起團聚除夕夜
結合西班牙北方傳統料理豬雜鍋Cocido與中式鍋物概念的西班牙火鍋,以梅花豬的豬腳與蹄膀與西班牙辣椒粉香炒過的大量蔬菜一同燉煮,集所有精華於濃醇湯底。豬腳與蹄膀燉煮至入口軟爛但形狀維持完整圓潤,象徵事事平安圓滿最適合年節享用。再加入與西班牙著名臘腸、米血腸、香料香腸等一起燉煮,香煎過的西班牙臘腸有著鮮紅喜氣外型的,入口紅椒粉香氣四溢,鹹香撲鼻;而酥炸過的米血腸外酥內軟的熟悉口感與台式的米血糕幾分相似,嚐起來卻多了異國香料的迷人風味;香草腸不過於濃郁且清香的香草滋味飄散,多汁彈牙絕對讓您驚豔。此外,鍋內還有綿密口感的雞豆、白豆,增添了入口的層次,更是西班牙料理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最後煮滾端上桌前,放入滿滿的新鮮蔬菜,整鍋繽紛討喜色澤,絕對是團圓飯裡最吸睛的要角!
主廚悉心燉煮的濃厚湯頭,更可自行放入其他喜愛的鍋物食材涮煮享用,讓MVSA的西班牙火鍋吃出更多屬於每個家庭自有的創意吃法!外帶西班牙火鍋,一鍋四至六人享用只要NT$990,可另加價購鍋內食材,所有食材皆已料理處理,只要熱過即可享用。
春節年菜鍋物外帶西班牙火鍋:990
火鍋料加價購(熟食,皆已料理):
·             西班牙生臘腸一條120
·             西班牙香草腸一條110
·             西班牙米血腸切片(200g280 
·             腿庫1380元 (熟食)
·             豬腳圈1份(5~7塊)250
·             綜合豆類(乾白豆,雞豆)50
訂購日期:即日起至2017.1.22
取貨日期2017.1.24 2017.1.25
備註:外帶包裝不含圖中的鑄鐵鍋器皿等。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022705-8918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81 22

西班牙火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