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大釣哥】星光熠熠首映會!最不一樣的豬式賀歲 豬哥亮感恩登場!

藍正龍、豬哥亮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2017.01.23

2017年金雞最強賀歲電影【大釣哥】今舉行電影首映會,由黃朝亮導演領軍,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盛裝登場,電影新星曾治豪、廖錦德、邱逸峰、謝其文、賴瀅羽等也開心出席首映會。除了電影中的演員,電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演唱者翁立友與謝金晶也站台力挺!現場圍觀群眾擠爆西門町電影街,為一賭演員們的風采!豬哥亮大哥看著為電影付出的每位演員與現場觀眾的支持打氣,向大家道謝:「希望這一次我們真心誠意推出不一樣的豬哥亮電影,可以陪大家過一個不一樣的金雞年!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疼愛!真的謝謝!」電影首映會上更重現電影中藍大釣(豬哥亮飾演)與藍小龍(藍正龍飾演)練功的「千手銅人像」,電影主創抽吊膏並一起「貼吊膏」期許電影釣到票房,演員與觀眾能釣到好運、健康、財神、金龜婿等。此外JULIA茱麗亞高級訂製服特別打造四套首映禮服,市值超過百萬,讓紅毯四美謝沛恩、楊貴媚、林玟誼、林可彤完美出席。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1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吳克群在【大釣哥】戲裡的角色設定端正迷人,在電影裡舉足輕重的「法庭戲」中,謝沛恩是審辦藍正龍案件的法官,吳克群則是起訴的檢察官,倆人之間時而劍拔弩張,私下互動卻又充滿惺惺相惜的互敬互重,尤其吳克群流露出對謝沛恩的心動心儀,演變成紳士風範的追求,幾種氛圍轉變,讓首度參加「豬式電影」的吳克群表現亮眼,很有發揮。其中一場謝沛恩、吳克群倆人相約在拳擊館練拳的戲,原來應該是謝沛恩因為記掛著案情膠著,打拳時心不在焉被吳克群失手揍了一記,可是等到實際拍攝,卻比想像的「困難」,原因是謝沛恩從小練柔道、拳撃、自由搏擊,出拳過招對她來說已經是「動物性本能」她要克制自己的反射動作其實是很「辛苦」的。吳克群故意叫苦連天地說:「誰會想到,原來最『考』演技的會是這場戲!」豬哥亮還推薦大家要帶爸爸媽媽一起來看,因為其他電影老一輩可能不愛看,但豬哥亮可是他們一路看到大的,一定會想看,還開玩笑說,搞不好老人家一開心,遺產就留給你了,現場頓時哄堂大笑!

電影【大釣哥】團票、包場已開賣,過年最佳伴手禮,欲購買可至電影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viehankypanky/或洽:華聯國際蔡小姐02-33222538 #313,電影是保護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可以一家大小相約一起看!

故事大綱: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三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宮(吳克群 )的母親白秀娟(楊責媚 )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他們決定將計就計!使出大絕招救出藍小龍,計外有計,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華聯國際」提供
吳克群、謝沛恩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吳朋奉、楊貴媚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林玟誼、林可彤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謝金晶、翁立友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導演黃朝亮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謝其文、賴瀅羽、邱逸峰出席【大釣哥】電影首映會

豬哥亮(中)「抽吊膏」抽到「桃花」表示這把年紀還會有桃花?藍正龍(左)、謝沛恩(右)開心大笑

謝沛恩、吳克群「抽吊膏」分別抽到「開心」、「人氣」


楊烈「抽吊膏」抽到「票房」

楊貴媚「抽吊膏」抽到「平安」

林玟誼「抽吊膏」抽到「好運」

林可彤「抽吊膏」抽到「健康」

導演黃朝亮「抽吊膏」抽到「財神」

大家一起抽吊膏並「貼吊膏」到「千手銅人像」期許電影釣到票房
左起:黃朝亮導演、藍正龍、林可彤、林玟誼、豬哥亮、謝沛恩、吳克群、楊烈、楊貴媚、吳朋奉

【大釣哥】演員群一同大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