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周興哲星馬夯!搭機連趕新加坡、檳城20名工作人員備戰

周興哲星馬夯!搭機連趕新加坡、檳城20名工作人員備戰(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創作暖男」周興哲因為電視劇《十六個夏天》在星馬播出,因此Eric周興哲創作的〈以後別做朋友〉也在星馬引發效應,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今年一口氣接下新加坡、馬來西亞檳城兩場跨年晚會。第一場在「新加坡濱海灣浮動舞台」開唱,並與美國靈魂女伶艾莉西亞凱斯同場演出,打開國際視野,兩人也合照留念,Eric周興哲向她表示自己是台灣的創作歌手時,艾莉西亞凱斯也鼓勵他繼續往音樂路邁進,相當親切!


為符合新年歡樂氣氛,把Eric周興哲新歌〈Let it go〉改編成電音版High翻全場,還演唱情歌〈愛情教會我們的事〉、〈以後別做朋友〉、〈No One Like You〉、〈你,好不好?〉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有趣的是,現場舞台之大長達200公尺,為了與兩旁粉絲互動,他先前頂著30多度高溫來回走位,熱到全身瘋狂爆汗。他去年在台灣連趕3場演出,這次升格搭機連趕場,而兩場出場相隔2小時,因此新加坡、檳城兩邊機場的接應工作人員、保鑣總共超過20人,還申請警察開道,陣仗可觀。「This Is Love演唱會」新加坡兩個月前才辦完,3/18就要再安可唱回新加坡。Matzka則先趕往台中麗寶樂園,在直奔洲際棒球場,演唱〈開山〉、〈Mado Vado〉、〈大叔〉、〈M.A.T.Z.K.A〉等歌,慵懶愜意的曲風趕走煩躁地瑣事,並和粉絲一起倒數迎接2017年,讓這個跨年夜很雷鬼!

周興哲與美國靈魂女伶艾莉西亞凱斯同場演出,兩人也合照留念(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