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1月「hito最大ㄎㄚ」信 準備在KTV吃滷味過年 新年新希望想演不同角色挖掘自己

信《大爺門》專輯於去年底推出  期望用10首歌帶領大家加入他的音樂門派(圖/公關提供)
2017.01.12

信於去年年底12/30發行全新專輯《大爺門》!第二波主打〈唱不完的副歌〉也已在12/28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了!今天信也現身在Hit Fm擔任1月份「hito最大ㄎㄚ」。信的嗓音高亢渾厚,擁有大批歌迷喜愛,大家期待許久的專輯《大爺門》終於推出,要歌迷進入他的音樂門派!

信認為「爺們」是一種生活態度,不但要大方、不拘小節、不計較,還要高富帥,吃飯買單更是基本配備!過兩天就是公司尾牙,信有把握地說:「絕對會大方的!」主持人阿娟馬上替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鞠躬謝謝他,信則逗趣地說:「公司的藝人那麼多,一定要拖大家下水的阿!」惹得眾人笑聲不斷。

對於新造型轉變成銀白色頭髮,信表示換個髮色也換個心情,新專輯也是他紀錄生活與心情的方式。而信之前參加《我是歌手4》後人氣高漲,被問到是否還會接受其他節目的邀約?他表示當時參加節目一開始十分抗拒,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可以重新體驗「當新人」的感覺,雖然面對巨大的壓力,但能與其他歌唱好手一同競技歌藝,有這樣的經驗對於自己的事業或創作都有很大的收穫,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參與其他節目的邀約。

而本次信的第八張創作推出,電台特地為信製作了一扇專屬的「大爺門」,也因為新年即將到來,電台送上喜氣的春聯上下聯由信親自來揭曉:「金雞高唱歌盛世、首首大賣伴春來」,橫批則由信親自執筆寫出給大家的祝福,信一揮毫現場「唉呦」聲不斷,阿娟稱讚信寫書法有模有樣,信更幽默寫下「迎春納福腿開開」,並疾聲直呼:「一切都是為了效果!」原來是要祝福大家充滿歡樂,笑嘻嘻迎接新的一年!春聯除了為新專輯沾沾喜氣,也祝福他新歌大賣!

2017信的新目標他表示想拍電影,由於之前都是演喜劇居多,希望能夠嘗試劇情片類型的角色,因為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開始有時候會質疑自己,期望能夠透過不同的角色去挖掘出自己另外一面。而過年期間信不想要往外趴趴走,到處都人山人海,他只想待在家裡客廳,也會跟家人去KTV一同歡唱,還自嘲可能年夜飯就吃KTV裡頭的滷味、炸豆腐過年了!

信更透露今年五月份將會有小巨蛋演唱與歌迷見面,信不求秒殺只求完售就好!想看到信更多演出,可以在1/15()前往三創生活園區,信《Welcome To My World》音樂會排隊入場,詳細資訊請鎖定信Shi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月「hito最大ㄎㄚ」信也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信擔任1月份「hito最大ㄎㄚ」提供最精采的節目介紹(圖/公關提供)

信新年新希望想演不同以往角色挖掘自己另外一面(圖/公關提供)

信親手揮毫寫橫批  阿娟稱讚寫得有模有樣(圖/公關提供)

橫批「迎春納福腿開開」祝福大家歡樂過新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