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音樂偏執狂 料理直播破150萬收視 陳勢安: 被逼婚 但堅持要遇到感覺對的人

亞洲小天王陳勢安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挑戰「暖男的料理實習課」(圖/公關提供)
2017.01.11

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親愛偏執狂」的亞洲小天王陳勢安昨天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挑戰「暖男的料理實習課」,主持人李易一開場就以歌迷身分請求陳勢安直播現場獻唱,陳勢安以一首「好愛好散」讓線上網友聽得如癡如醉,網友直說:你的歌聲讓我的耳朵懷孕了。溫柔的歌聲為「咖哩地瓜燉肉 」、「鬆餅粉大阪燒」兩道暖心料理揭開序幕。昨天包括優酷土豆等直播平台創下150萬以上的收視新高,陳勢安偏執小天王的地位果然名不虛傳。

陳勢安表示很多人對他的印象都是情歌王子,他想要藉由新專輯呈現他更多私底下不為人知的面向,看似溫柔的他其實也是三鐵的愛好者,更是健身的偏執狂,他說自己有一些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情清單,其中一項是到富士山火山口走一圈,跟朋友成行後到了東京,發現第二天大阪有鐵人三項的活動,不顧第一天走火山口的疲累,第二天馬上跳上新幹線參加三鐵,對人生態度的偏執令網友驚嘆。

外景小天后謝忻也不斷在FB 上留言示愛,頻頻發射愛心要陳勢安接住,問到理想情人,陳勢安坦承被逼婚,加上許多朋友結婚也開始嚮往這樣的生活,只是要遇到感覺對的,在網友逼問下公開理想情人要具有自信、開朗及品味三個條件。追求完美的陳勢安說自己有幾個很偏執的習慣,譬如他的餐點只要被動過就不敢吃、房間一定要整齊、包包絕對不能放桌上,讓李易跟網友見識到陳勢安對完美的堅持,陳勢安對做菜的偏執也在直播過程中展現,不但刀法熟練、追求完美,做的比較不好的大阪燒還趁主持人不注意趕快藏起來,在在顯示陳勢安對自己的完美要求也讓整場直播畫下完美句點。

全能作家廖輝英 挑戰一秒變大廚之 超快速年菜特輯 1/17日晚間9:00 熱鬧開播

每場都創下收看熱潮的「一秒變大廚」,場場精彩,下周二(1/17)晚上9:00將由最有台灣味的作家廖輝英 挑戰「煮婦別怕!超快速年菜特輯」,相信必將引發另一波全球華人的討論熱潮。

哪裡看:
How Living美味生活粉絲團】
How Living美味生活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