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80萬粉絲人氣女團伊梓帆寫真書EP預購秒殺 不畏寒流來襲 繽紛耶誕裝上街大方請吃咖啡霜淇淋

伊梓帆頂寒風擔綱麥斯威爾咖啡快閃店長,許多粉絲清晨就來排隊,現場爆滿(圖/公關提供)
2016.12.14

 擁有80萬粉絲的可愛人氣女團伊梓帆,近日發行《因為你,我在這裡》預購秒殺,今(14)日平裝版上市首日,適逢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報到,特別以最甜美犯規的耶誕繽紛裝扮挑戰低溫,來到上班族最密集的內湖科學園區,首度擔綱「麥斯威爾咖啡霜淇淋快閃店長」,還發揮熱情啦啦隊精神,為忙碌上班族加油大氣,邀請粉絲在寒流中一起大啖100%阿拉比卡咖啡霜淇淋,許多粉絲清晨冒著低溫與細雨就在街上等待,本來就要外出買咖啡的上班族從伊伊、梓梓、小帆手上接過咖啡,也開心的說轉角就有驚喜。

伊伊、梓梓、小帆這次拍寫真集下足苦工,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經常一起研究各種肢體表演動作,不知不覺就忙到深夜,她們笑說,就連預購開跑當天也不敢闔上眼,整夜陪伴粉絲預購,所以前前後後三人已連續好多個晚上都靠即溶咖啡打起精神,「幸好開跑成績很好,當然要馬上來回饋粉絲」,今天平裝版上市,看到現場數百位粉絲撐傘冒雨支持,大家更是打起精神,整整一小時不停放送她們最愛的阿拉比卡咖啡霜淇淋給粉絲們。


前職棒啦啦隊人氣成員陳伊、董梓甯、楊曉帆,卸下職棒啦啦隊的頭銜之後,擔當一日咖啡霜淇淋店長也不含糊,正經八百的解釋完甚麼是麥斯威爾咖啡獨有的冷凍乾燥萃取技術,為了示範如何瞬間保留咖啡風味,還調皮的拿起霜淇淋、咖啡,還有粉絲最期待的新書,大玩現下最夯的「假人遊戲」,雖然街頭飄雨,還是瞬間引起路人圍觀、引爆人潮,反而更加速將阿拉比卡咖啡與咖啡霜淇淋分送完畢,成功達成店長任務!完全展現伊梓帆的俏麗、活潑與調皮個性!

喜歡伊梓帆快閃店的「麥斯威爾100%阿拉比卡典藏霜淇淋」,即日起至本周五(16)的中午12點至13點半,至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51331)說出通關密語,均可免費享用, 在寒冬用一杯麥斯威爾咖啡的時間提振精神,帶來療癒!
平時就喜歡喝咖啡的甜心虎牙伊伊,談起阿拉比卡咖啡做的霜淇淋更是直呼「真的超好吃的!」(圖/公關提供)

梓梓擔任麥斯威爾咖啡快閃店長,變身小麋鹿梓,秀出傲人的E奶身材,與清晨就到現場排隊等咖啡的粉絲親切合照!(圖/公關提供)

小帆看到現場粉絲爆滿,感動的說「喝麥斯威爾咖啡加上看到妳們就更有元氣了」(圖/公關提供)

伊梓帆頂寒風擔綱麥斯威爾咖啡快閃店長,許多粉絲清晨就來排隊,現場爆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