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伊梓帆寫真書熱銷!未上市即緊急再版! 三人三色甜美性感姿態 狙擊80萬粉絲心!

伊梓帆首推《因為你,我在這裡》私密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2016.12.12

《因為你,我在這裡》寫真書7日開放預購馬上被秒殺!未上市出版社就緊急再版!三位女孩的人氣指數爆表,受到廣大粉絲朋友喜愛的陳伊、董梓甯、楊曉帆,三人個性截然不同,各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伊伊是團體中的老么,活潑俏皮又做自己的個性,讓她成為三人之中粉絲數最多的成員!梓梓成熟性感的外表,加上擔任隊長的身分,散發一種穩重的魅力!而帆帆就如鄰家女孩一般,有不少粉絲被她的清新溫柔的氣質而深深吸引著!這次的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突破她們以往的拍攝尺度,收錄上百張絕對會讓粉絲更熱愛她們的性感照片!除了火辣比基尼、撩人蕾絲內衣之外,甚至只圍圍巾半裸入鏡!實在是太超過啦~首刷還附贈同名EP,伊梓帆本身就有很好的舞蹈基礎,但她們不停挑戰不同領域的,這次推出新專輯,就是要將三人努力的成果與粉絲分享,讓大家看到三位女孩平時的用心以及努力! 
伊伊(左)、梓梓(中)、小帆(右)除了擁有姣好身材外,個性更是活潑可愛(圖/公關提供)

伊梓帆三人三種不同魅力,吸引廣大粉絲支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