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上線1週破億 CHOCO TV全台首播〈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陳喬恩新劇 攜手大陸已婚男星前進古城撈寶貝 陳喬恩、靳東 沙漠風沙洗臉「不用額外去角質了!」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CHOCO TV觀劇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2.29

上線一週觀看量達4.6億、討論人次超過150.3萬,陸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即日起在CHOCO TV全台首播!陳喬恩、靳東、趙達攜手主演,該劇講述了胡八一(靳東 飾),Shirley楊(陳喬恩 飾)與王胖子(趙達 飾)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失落在大地深處寶藏的故事。

大陸演員靳東去年因〈琅琊榜〉中的「琅琊閣主藺晨」以玩世不恭、超高醫術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今年以〈歡樂頌〉裡譚宗明默默守護女角的暖男性格廣受影迷喜愛。此次接演尋寶盜墓奇幻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飾演熟知風水秘術的摸金校尉,因緣際會下加入前往西域探險的考古團隊。劇中冒險拼生機、吃土吃雪,入沙漠、出冰川、鬥怪獸,他更幽默表示「風沙吹一吹,臉部都不用額外去角質了!」。87天的拍攝讓演員都消瘦不少,演員陳喬恩透露在劇中有許多真槍實彈動作戲,開拍前反覆練習槍法,一旁的靳東身為「用槍老幹部」,更開玩笑表示「買一把回家練練啊?」陳喬恩幽默笑回「好啊,請道具組幫忙囉?」


此劇改編自天下霸唱所寫同名小說,由侯鴻亮導演帶領的正午陽光團隊操刀,作品如〈偽裝者〉、〈琅琊榜〉、〈歡樂頌〉等劇不僅大獲觀眾好評,更擁有業界「良心劇」之美名;再加上盜墓尋寶作為近兩年熱門題材,開播首周即累積破億觀看。

陳喬恩、靳東、趙達主演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已於近日上架CHOCO TV,另有百萬收視保證〈歡樂頌〉、〈琅琊榜〉、〈如果蝸牛有愛情〉,下載CHOCO TV即可全劇免費觀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左起為陳喬恩、靳東、趙達(圖/公關提供)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照,左起為靳東、陳喬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