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 台灣粉絲見面會塞爆近千人 中國粉絲愛相隨,日本、韓國、澳洲、美國、香港、越南跨海追星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 台灣粉絲見面會塞爆近千人(圖/公關提供)
2016.10.25

電童娛樂旗下22歲新生代偶像-王博文,與種子音樂及紅心字會聯合於1022(周六)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舉辦王博文唯一場粉絲見面會,王博文的中國粉絲也愛相隨來台,還有日本、韓國、澳洲、美國、香港、越南的粉絲跨海追星,由於場館有人數限制,粉絲為了可以爭取入場資格而漏夜排隊,讓王博文感動,直呼太心疼 !

見面會場地,也因為王博文的到來,而創下場地容納人數最多的場次,場內塞爆近千人,場外還有近百位粉絲無緣進場;即便粉絲跑遍唱片行都買不到EP而無法進場,但仍然是在場外守候,力挺偶像,大家都稱這個在訪台前沒有任何宣傳曝光,來台後卻屢創多個奇蹟的王博文,簡直就是爆猛新人。
而王博文最新同名EPW.BOWEN1014日發行,即勇奪佳佳唱片行冠軍寶座,在天王天后發行量活躍的狀況下祭出亮眼的成績單,讓王博文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其實在尚未發行前唱片公司已接獲王博文的EP訂單已爆量嚴重缺貨,經紀公司緊急補貨,而在粉絲見面會現場唱片行也準備限量300張的EP銷售也隨即秒殺。

見面會上,當王博文演唱《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及《星空下的秘密》時,全場歌迷也跟著偶像溫馨大合唱;與粉絲互動遊戲時,有位女歌迷被抽到後由於太過興奮,上台過程數度腿軟,癱軟在舞台上,王博文竟然還用膝跪方式陪著,讓全場歌迷對這位暖心小王子這麼貼心的”陪跪”驚聲尖叫 !見面會上,除了有歌曲表演、互動遊戲、簽名之外,身為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王博文,也不忘呼籲歌迷可以捐出零錢及發票,幫助弱勢兒童,現場準備的兩個募款箱,也瞬間被塞滿滿。

台灣粉絲也為了讓每次工作都只有在台北,很想到其他地方去看看的王博文留下深刻的回憶,特別代替偶像走訪全台錄製應援影片,在各地知名景點包含台北101、北投、桃園、清水高美濕地、埔里、日月潭、彰化大佛、嘉義、台南赤崁樓、香港、日本、最後集結在台北小巨蛋齊聲應援,讓王博文相當驚喜。王博文看到影片後,相當感動,也體會到粉絲的用心,承諾未來希望能夠到這些地方旅行觀光。

此次,粉絲後援會也特製王博文翻糖人形與一隻代表”王金狗”的小狗站在充滿聚光燈的舞台上,猶如歌曲《星空下的秘密》的翻糖蛋糕獻對王博文,預祝王博文趕快來小巨蛋開演唱會。

結束六天五夜訪台的王博文,也飛往馬來西亞進行宣傳活動與1030的巡迴粉絲見面會,1106回到故鄉瀋陽舉辦最終場簽售會活動;王博文也非常期待很快能有機會來台舉辦演唱會,好好的演唱歌曲以音樂與粉絲交流。
將詳情請上王博文網站:
*王博文-Weibo   http://www.weibo.com/wangbowen518
*王博文-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ngbowen51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