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小小廚神陳妍希挑戰宥勝 巧扮父女擔綱阿華田烘焙飲品秀

小小廚神陳妍希挑戰宥勝 巧扮父女擔綱阿華田烘焙飲品秀
2016.10.22

當了奶爸後就鮮少公開露面的新科暖爸宥勝,在廣大粉絲的期盼下,於今(22)日現身一之軒時尚烘焙南東旗艦店為「阿華田系列烘焙及飲品發表會」擔綱暖爸烘焙師,再現健康活力,還與小小廚神妍希一同大展廚藝,演出父女PK大挑戰,製作「阿華田黑伯爵」以及「火山阿華田」,預習十年後小女兒長大時一同下廚烘焙的溫暖情景。小小廚神陳妍希展現精湛手藝,面對宥勝完全沒有在客氣,讓宥勝非常期盼十年後自己的小女兒能真的像這位小小廚神一般犀利,讓他可以提早坐享身為老爸的口福。現場還有50名幸運粉絲與暖爸烘焙師宥勝近距離接觸,由宥勝親自分送阿華田飲品以及阿華田產品,讓大家一同享受滿滿的太陽活力!


宥勝挑戰阿華田 妍希技高一籌驚艷全場
宥勝與妍希桃戰手作阿華田產品,從揉麵開始,小小廚神陳妍希就發揮她的高超功力,以不輸專業師傅的手法技壓全場,連一之軒研發師傅 - 阿彬師傅也讚不絕口,也讓一日老爸宥勝甘拜下風,但現場粉絲還是不斷為自己的偶像宥勝加油
打氣,氣氛十分熱烈。現場還有50名幸運粉絲,當場獲得暖爸烘焙師宥勝親自發送的阿華田產品,其中更有鐵粉是看到宥勝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直播,衝到現場朝聖,暖爸魅力絲毫不減當年! 
宥勝與妍希一同製作「火山阿華田」







暖爸烘焙師宥勝親自發送的阿華田產品給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