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魏如萱打出猛烈右勾拳 糯米糰戰前最後對嗆 下馬威狠招盡出

RedBull SoundClash 娃娃笑揮拳做自己 對戰成軍20年的糯米糰
2016.10.29

演唱會前的互嗆在打扮成拳擊裁判的小八一聲令下展開,全身鮮黃色、披掛著藍色手套的糯米糰絢麗登場!主唱馬念先一開場就笑說:「哎呀!各位朋友們,我們特別準備的戰服雖然多加工了一截,但因為洗衣服時縮水,褲子還是不夠長,失禮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這時另一旁的魏如萱則穿戴好紅色手套,以女王的氣勢登場。

魏如萱則說:「RED BULL SOUNDCLASH在國外歷時多年,今年首度在台灣,非常開心能成為第一次Battle的參賽者,我們和RED BULL從去年就討論多次,已經陸陸續續籌備了一年多」糯米糰則是自信滿滿地說:「你看我們成軍20年,大概17年在潛伏,這次為了RED BULL SOUNDCLASH準備了3個月,知道我們的實力了吧!」


娃娃聽到後,有點示弱地回應:「在準備上,糯米糰這次丟了一首台語歌,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的台語不太好,糯米糰不教我就算了,還要我唸Rap,就算唸錯也就博君一笑,希望歌迷開心。」糯米糰則順勢再下馬威:「不教你是怕誤人子弟,你知道台語很多腔調的~不要用這種恐怖小白兔的招數!準備你的歌的時候,因為你的曲風比較特別,在3個月準備期中花了4小時應付你的歌,知道我們多用心了吧!」

最後,魏如萱希望歌迷們儲備好Battle體力,因為現場要唱唱跳跳嗨爆台大體育館,如果體力不夠的歌迷們,也是可以喝RED BULL提升能量。糯米糰則繼續嗆聲娃娃:「支持糯米糰的粉絲們,如果不想聽到娃娃個歌聲,可以用那個RED BULL送的毛巾摀住耳朵喔!」


小八要沒有買到票的朋友們不用擔心,RED BULL貼心準備了演唱會的全程網路直播,要讓RED BULL的支持者和兩組參戰者的歌迷都能線上參與台灣第一次的RED BULL SOUNDCLASH
RedBull SoundClash 糯米糰對娃娃魏如萱大聲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