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熨斗燙牛排、離子夾做培根蘆筍 沈玉琳直指美味生活直播作菜是他上過最荒缪的通告

 沈玉琳直指美味生活直播作菜是他上過最荒缪的通告(圖/公關提供)
2016.10.19

 荒缪大師沈玉琳昨天晚上以一身醫師服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果然不負其荒缪大師的名,節目一開始就從工具箱搬出熨斗、針筒、離子夾、手術用鑷子及虹吸咖啡壺指名要來一道不開伙豪華海陸餐,令節目主持人蔣偉文抓不到頭緒。

節目中沈玉琳不按牌理出牌,首先用手術專用針筒將白蘭地注射入牛排加強風味、用熨斗煎出七分熟恰到好處的牛排、利用他處理自然捲不離身的離子夾做出香味四溢的培根捲蘆筍,更用虹吸咖啡壺烹煮出風味昆布海鮮湯,神奇電熨斗不但可以熨出米其林三星的鮮嫩牛排,一翻面更立馬代替電子烤盤炒出香噴噴沈玉琳口中的「萊姆蛋」,沈玉琳說他直到今天上直播節目才知道原來這道菜叫歐姆蛋,並沒有萊姆蛋這道菜,也算是荒缪大師的另類命名術。蔣偉文好奇問他,幹麻用這些工具煮菜,沈大師說如果你沒有廚具,譬如被關在監獄、在宿舍就可以這樣用,荒缪無厘頭的想法讓蔣偉文難以應付。


也因為這個做菜直播太厘頭,道具太神奇,還一度有優酷和FB觀眾懷疑這不是直播節目,沈玉琳現場馬上即興來一段最新單曲「人狗情未了」,讓網友不但嘖嘖稱奇,更有人說他的Rap真的有夠吵。

晚上9:00的直播節目已是沈玉琳昨天第五個通告,說自己是通告生命鬥士的沈威廉不但在節目中大秀荒缪做菜法,看到在旁邊滿頭大汗的蔣偉文更說他盜汗、面潮紅可能是更年期徵兆,自己前期靠抽涼菸、現在靠意志力還能控制自己的話題,讓全球華人網友評評留言按讚,沈玉琳更說婚前芽芽說自己是餐飲科畢業,以為婚後大概可以每天享受美食,結果芽芽婚後煮的第一道菜難吃死了,才知道她是餐飲科但專修調酒,自此與美食幻想絕緣。

一小時的荒缪大師直播做菜,節目尾聲竟真的讓荒缪大師沈玉琳做出一道顏值及風味極佳的豪華海陸大餐,網友紛紛出價願意用上千元的價格享用,讓已經錄到10:00的沈玉琳馬上現場大快朵頤,為自己的手藝讚嘆連連。

黃金勝女謝祈挑戰一秒變大廚之剩菜變勝菜 10/25日 晚間9:00準時開播

每場都創下收看熱潮的「一秒變大廚」,場場精彩,下周二(10/25)晚上9:00將請到有小Selina之稱的謝祈展挑戰冰箱剩菜變勝菜之精采料理,相信必將引發另一波全球華人的討論熱潮。

哪裡看:
How Living美味生活粉絲團】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