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自稱中港台唯一「醜比頭」代言人 邵庭「醜比頭路跑」3K完賽

邵庭起跑前跟著老師及其他跑者一起做暖身操
2016.10.23

標榜最醜路跑,又可以開心野餐的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今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正式登場!民眾攜家帶眷,就是為了爭先發現超療癒醜比頭。
醜比頭粉絲們,3K輕鬆跑的路線上不斷被驚喜出現的醜比頭,吸引合照,中途更有[奶奶頭補給農場],讓粉絲們有吃有拿有喝有玩,流連忘返。


邵庭是醜比頭的鐵粉,也是這次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的代言人,上午出席路跑野餐活動,在起跑前跟著老師及其他跑者一起做暖身操;邵庭擔任的是第一批起跑的領跑者,雖然這次參加的跑者都是衝著醜比頭來的,沿途雖然有不少醜比頭娃娃可以合照,但是邵庭卻比醜比頭更吸引他們,不斷的有人找她合照,親切的邵庭當然都來者不拒,即使在直播途中還是有人不怕鏡頭的找她合照,而且一問旁邊的跑者才發現,第一批的邵庭已經被第五批出發的跑者給追上了,邵庭加緊腳步也完成了3K的賽程。


邵庭在起跑點準備開跑

邵庭領頭起跑

醜比頭路跑開場表演團體-惠文兒童領袖幼兒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