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11月「hito大台柱」楊乃文 《離心力》唱出愛的心碎 4000片世界地圖大挑戰 拼到苦笑:「大海都長一樣啊!」

楊乃文現身HitFm擔任11月hito大台柱  瀏海造型自豪甜美(圖/公關提供)
2016.10.27

睽違三年,楊乃文帶著第六張全新作品《離心力》來跟大家見面了!首波同名主打歌〈離心力〉已在10/26Hit Fm首播,專輯10/28開始預購,也將在11/16正式發行!今(27)日楊乃文特地現身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大台柱」,全程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平台上進行直播。

最近因為許多商演非常忙碌的楊乃文,不但取消了每週必打的網球,也說瘦了4公斤,常常沒時間能夠好好吃飯,讓歌迷們十分心疼!不過楊乃文最想瘦的地方是屁股跟大腿,她強調最怕瘦到臉,不然臉頰凹下去就不好看了!雖然忙碌,但楊乃文也會抓緊時間去健走,除了把握時間背歌詞之外,還會順便抓寶可夢!竟被在一旁慢跑的阿伯建議:「可以再走快一點!」還被指示如果要抓寶可夢可以往哪個方向去。


楊乃文這次宣傳照一曝光,就被冠上「逆齡」的形容詞,新造型的瀏海讓她以往酷酷的風格多了幾分柔和感,還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我一直都很甜美啊!」還強調自己平常講話都是輕聲細語,不要被騙了!提起是否喜歡新造型?楊乃文只說:「沒有人喜歡頭髮一直在眼睛的中間吧?」原來是因為瀏海常插到眼睛,逗樂現場所有人。

首波同名主打歌〈離心力〉,畫面來自一個天文學名詞【洛希極限】,意指天文學上兩個天體互相以引力牽制的最短距離。再靠近,其中一個天體就會粉碎。用來比喻兩人間的絕望情感。能夠唱出如此令人心疼的歌聲,不禁讓主持人阿娟問到:「有親身經歷嗎?」楊乃文:「當然有啊!每個人都會有」。她也最喜歡其中一句歌詞「陪伴你到死去多迷人」,淒美的意境也讓阿娟直呼好浪漫啊!

電台也特地準備新專輯封面拼圖,在【洛希極限】的畫面上請楊乃文親自拼湊完整,象徵著所有人心中缺失的那一塊遺憾心情都能透過聆聽〈離心力〉這首歌而釋懷。提到拼圖,楊乃文才剛在家完成4000片的世界地圖圖案的大片拼圖,花了快五個月才完成這個大陣仗,讓楊乃文苦笑:「大海的部份看起來都一樣阿!」讓眾人笑翻!不過之前拼圖的時候還有養的貓在一旁搗亂,後來貓咪過世,讓楊乃文拼圖的時候也思念起曾經深愛的毛小孩。

楊乃文〈離心力〉歌詞版MV將在10/27的凌晨24點釋出,11月初將會上線完整版MV,請歌迷敬請期待!詳細資訊請鎖定楊乃文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1月「hito大台柱」楊乃文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楊乃文擔任11月份「hito大台柱」 拼出新專輯封面圖案(圖/公關提供)

楊乃文在洛西極限上拼湊專輯封面 象徵歌迷透過歌曲將心中遺憾完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