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歌手戴愛玲「讓愛飛揚」 用歌聲撫慰植物人

歌手戴愛玲「讓愛飛揚」 用歌聲撫慰植物人(圖/公關提供)
2016.09.21

來自屏東排灣族的公主歌手~戴愛玲,921()到訪創世斗六院,牽起植物人素貞的手,輕輕唱著《一無所懼》,希望透過歌聲增加素貞及其他植物人的聽覺感官刺激,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就像歌詞內容所說,大家都不會離開,會堅持不放棄的繼續照顧,也請他們不要忘記還在等待他們甦醒的家人。
    今年55歲的素貞,是布農族的原住民,102年昏倒缺氧成為植物人,103年經轉介入住創世斗六院,素貞未受傷前最愛八部合音,聽到戴愛玲的歌聲後出現睜大眼睛的反應,令戴愛玲相當感動。
  
  已是第2次擔任創世愛心大使的戴愛玲,將參與「愛心處處飄~讓愛飛揚」演唱會,為讓無法到場的植物人也能欣賞到她的美妙歌聲,特地到創世斗六院唱給植物人聽。戴愛玲表示:「很開心可以將自己的歌聲分享給大家,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帶給人們力量,自己也曾經歷低潮期,靠朋友的鼓勵及幫助重新出發,始終樂觀的面對困境,堅持不放棄音樂夢想,因此更能深刻體會植物人及家屬的心情,今天親自來給植物人加油打氣,鼓勵家屬不要放棄,也希望可以影響更多朋友,一起持續支持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紓解更多辛苦家庭的困境。
    為協助創世斗六院更新安養院內工業用洗衣機暨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以提升植物人照顧品質,為植物人的皮膚健康把關。雲林縣莊氏宗親會將在1051030()下午2點,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辦理「愛心處處飄~讓愛飛揚」公益演唱會,由愛心大使戴愛玲、艾怡良、柯智堂現場演唱,另有簽名烏克麗麗義賣。期盼凝聚粉絲及民眾力量,一起參與公益演唱會,幫助雲林偏鄉的植物人及他們的家庭,讓創世有更多力量服務更多人。捐款600元可索取入場券一張,可自行參與或轉贈二次公益,詳情請洽05-5377855陳建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