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2016伊林娛樂次元英雄璀燦計畫」選找動漫人才 王麗雅COSPLAY《航海王》妮可羅賓、《火影忍者》聲優驚喜「獻聲」

伊林黑珍珠運動名模王麗雅COSPLAY動漫《航海王》角色 妮可羅賓
2016.09.12

伊林娛樂成功舉辦璀璨之星選秀後,觸角延伸至動漫界,積極尋找動漫人才,現與咪咕動漫有限公司合作主辦「2016伊林娛樂次元英雄璀燦計畫」(報名網址:http://www.buffox.com/heroActivity/),這次比賽是台灣首次舉辦的兩岸合作動漫比賽盛事,機會難得,勢必會引起各界關述;比賽分三大組,包括聲優組、COS組、原創組,912日在西門町意舍舉行造勢記者會,伊林黑珍珠運動名模王麗雅COSPLAY動漫《航海王》角色 妮可羅賓,情境演出,動漫《火影忍者》、 《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聲優蔣篤慧現場發揮配音專長,「獻聲」表演。

2016伊林娛樂次元英雄璀燦計畫」由伊林娛樂與咪咕動漫有限公司合作,發掘培養動漫界的潛力新秀,提供熱愛動漫的創作者一展長才的平合,推廣台灣文創實力與世界接軌。


王麗雅COSPLAY《航海王》妮可羅賓 招牌手勢吸睛

王麗雅一頭黑髮、健康麥色皮膚加上率性的性格,和《航海王》角色妮可羅賓的個性、外貌都有些相像,當王麗雅得知要扮成妮可羅賓,心情可以說是相當興奮,對於造型上的要求也非常仔細,不管是髮型的長度、鞋子等細節都很仔細,希望能完整呈現漫畫中的角色。

知名動畫配音員蔣篤慧「變聲」表演

除了有名模精彩的COSPLAY表演,擔任《火影忍者》鳴人、《櫻桃小丸子》花輪、《蠟筆小新》小新的配音員蔣篤慧發揮配音專長,現場替動漫配音,蔣篤慧配音資歷超過20年,配過的動畫作品許多是大小朋友的共通回憶,只要聽到她的聲音,看卡通的回憶立刻湧現。

聲優組、COS組、原創組尋找優秀動漫人才

2016伊林娛樂次元英雄璀燦計畫」分三大組別:喜愛繪畫創作者「原創次元英雄組」的作品投稿截止日為101日。妝點心愛cos角色且具個人特色的COS次元英雄組」報名截止日為914 · 聲音獨特的「聲優次元英雄」報名截止日為914日。預賽入選名單定921日公布,台灣決賽預計102日在三創園區5樓舉辦,評審由知名動漫界、COS界、聲優界的專家擔任,每一組比賽的冠軍,將享有大會全額出資,免費機票與住宿前往廈門,與日本、長沙、北京、廈門等地選手參加於1031日在廈門舉行的總決賽;晉級「次元英雄封神榜」優勝者,有機會獲總額高達台幣200萬元獎金,還能和咪咕動漫公司獨家簽約出品。 
配音聲優 蔣篤慧、運動名模 王麗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