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林俊傑X方文山X金鐘國 三王鼎立,打造全新深情中國風金曲

金鐘國(圖/公關提供)
2016.08.22

在非常受歡迎的Running Man中,有著出色表現、頗具人氣的金鐘國除了在綜藝節目上無堅不摧使命必達的能力者形象以外,他的另一個身份則是他的本職—歌手。以傳奇組合TURBO的成員身份出道的他,因鐵漢的外表下有力而又溫暖人心的標誌性嗓音被人熟知,由組合轉型SOLO歌手,以《一個男人》、《原地踏步》、《可愛》、《信》等歌曲奠定了在韓國歌壇無可取代的地位。2005年更是成為繼韓國“歌王”趙容弼後第二個獲得韓國三大電視臺(SBSKBS MBC)歌謠大賞三冠王的歌手,至今沒有第三個人打破。

     即將於20169月迎來出道第21年的金鐘國這次將首張中文迷你專輯中的第一支主打歌《恨幸福來過》獻給一路以來支持愛護並相信他的所有粉絲朋友們。

    “金曲歌王”林俊傑、“詞王”方文山聯手為“能力唱將”金鐘國量身打造“金式情歌”。
    中國風曲調配上字裡行間對於深愛的人有著遺憾的情感,金鐘國用其魅力嗓音詮釋了對愛情的遺憾獨特的音色和優美悲傷的旋律表達出愛情已經遠離自己,而自己卻只能留下遺憾的心情,堪稱今年最虐心情歌。
記得團隊最初在討論哪種曲風適合金鐘國時,金鐘國表示想嘗試中國風,因中國風是從來沒嘗試過的曲風,既然要演唱中文歌曲當然曲風也是是要考慮的重要一環。
從開始聽中文歌起,他的歌迷也時常在網路上推薦華人歌手的音樂作品給他其中令他為之驚豔的就是JJ林俊傑的音樂創作力及方文山厲害得像詩人一樣的詞,於是便著手開始邀請兩位打造新歌錄音當天,與JJ的初次見面就有良好默契,兩人相式的穿著打扮,錄音也只花了小時便大功告成,JJ笑說“果然是傳說中的能力者,太強大了!“,中文發音以及對歌詞的理解原本是令林俊傑最為擔心的部分,沒想到金鐘國的發音有著不錯的水準,也將歌曲情感詮釋得十分貼切,而兩人也因為這次合作成了好朋友。

【打破語言隔閡  努力練中文  只為更貼近粉絲】
     對於粉絲,金鐘國總是全力以赴不讓大家失望。他曾經語氣堅定地說過: 我要拚了命做到,才能配得上粉絲封給我“能力者“這個稱。對自己要求極高的他對於各地區的粉絲,總是盡心盡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他,而之所有選擇中文歌,粉絲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之前的巡迴演唱會時就努力練習中文歌曲的他,那時就希望之後能有屬於自己的中文作品來回饋喜歡他、支持他的粉絲。

已經用各檔綜藝節目讓大家瞭解其“鐵漢”形象的金鐘國以及希望用音樂來展現“柔情暖男”的金鐘國,從現在開始將成為被所有人記住的歌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