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GU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及中條彩未 詮釋高CP百褶裙 歡慶10週年 送出「東京來回機票」與「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

 GU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展演女裝輕便百褶裙穿搭(圖/公關提供)
2016.08.29

日本快時尚品牌GU歡慶創立10週年,由最新一季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中條彩未宣佈「WEAR TOKYO NOW!」全球品牌宣言,此意味著代表東京時尚態度,將全球流行趨勢以東京潮流風格呈現,友善的價格讓所有消費者都能隨心所欲盡情地享受自由穿搭。即日起GU於全台店舖一口氣推出826種花色百褶裙,像是蕾絲紋樣的細窄百褶裙、略帶神秘的層次紗裙、以及清新繽紛的碎花百褶裙等,價格僅590元或790元,讓消費者享受跨足淑女風、運動風甚至搖滾風的自由穿搭樂趣。除此之外,GU為了與消費者同慶10歲生日,即日起於10週年專屬活動網頁www.gu-wtn.com留下email並分享活動頁面至個人Facebook,除可立即獲得「滿千折50元商品抵用券」,還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另外上傳時尚穿搭照片至「GU-share」平台參加穿搭競賽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或「GU整套穿搭」等多項好禮,享受自由穿搭,時尚零距離!

 難以戒掉的裙裝魅力
早在2010年時尚圈即以中性風格概念打破傳統拘束,直至2015年創造出「Genderless無性別」詞彙並於今年廣泛運用流行,「無性別」風格近年快速崛起,中性打扮、牛仔褲及暢銷的寬褲在女裝領域也成為必備款,下半身的流行元素絕對少不了褲裝。然而,在褲裝蔚為潮流後,對女人味的追求以及專屬女性的時尚即將回歸復甦,因此,初秋能帶領這股風潮的,非「百褶裙」莫屬了。

 一波百褶打造秋冬時尚關鍵字
GU於夏末初秋之際推出款式花色豐富的女裝百褶裙,腰圍採用鬆緊帶設計,同時也提供不同長度供選擇,價格僅590元或790元,讓消費者穿得舒適無壓力,擺脫裙裝的一成不變,各種時機與情境皆能透過百褶裙盡顯魅力,百變穿搭的風潮將引領時尚由伸展台走入生活。

即刻關注GU情報 「東京來回機票」與「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等你拿

GU為了與消費者同慶10歲生日,即日起至925日,活動期間於GU 10週年專屬活動網頁www.gu-wtn.com留下email並分享活動頁面至個人Facebook,除可立即獲得「滿千折50元商品抵用券」,更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除此之外,今年推出穿搭分享平台「GU-SHARE」,邀請多位時尚名人如Angelina、曾玄玄、紀卜心、張香香、朱咩於平台上展現百褶裙百變穿搭,一探時尚名人及GU時尚顧問的穿搭法則,也邀請全台消費者一同透過此分享平台上傳專屬自我最時尚的穿搭,即日起上傳穿搭照片到「GU-SHAREhttps://gu-mania.iridge.jp/參加穿搭競賽,即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或「GU整套穿搭」等多項好禮,快邀親朋好友分享秋冬時尚的無窮魅力。
輕盈的薄紗百褶裙疊上MA-1外套,穿出酷帥中性風格。加上鴨舌帽、運動鞋來強調休閒要素,是穿出潮流的要訣(圖/公關提供)

 近年流行的運動時尚於百褶裙也能大放異彩,帶有女人味的蕾絲百褶裙結合寬鬆休閒服搭成運動混搭風,再加上鴨舌帽、後背包等運動風格配件增添整體時尚感(圖/公關提供)

適合秋天的淑女造型,以小碎花百褶長裙搭配開衩束腰上衣,再以黑色的配件展現內斂的成熟魅力(圖/公關提供)

用色大膽的百褶裙搭配細肩帶上衣,呈現飄逸感十足的浪漫甜美風格,腳穿今年最流行的纏帶高跟鞋,展現典雅端莊氣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