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15年前call out石頭空中重現 溫暖兄弟情表露無遺 團員故意提台灣美食 人在英國的石頭嗆:「都呷尬烙賽!」

節目中重現當年五月天call out人在英國的石頭  溫暖兄弟情表露無遺(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本週已邁入第六集,上個週末才在北京鳥巢體育館巡演的他們,於29日繼續出現在空中與聽眾相會,一點都不怕累!

每週的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都是令人最期待的部份,因為天團將會眾多聽眾當中選出一位call out給他!本週的幸運聽眾表示當初聽到五月天《今夜好不好》的節目時,只有國一的年紀,都要躲在房間偷偷聽,不能被家人發現,如今15年過去,當初用空白錄音帶錄下的節目都不能聽了,這位粉絲在今年也特地從台灣大老遠飛去新加坡,就是為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回顧的部份,當年五月天其他四位團員打越洋電話給人在英國進修的石頭,正好是台灣經歷納莉颱風的時候,團員冒著大雨滂沱的危險前來電台做節目,倒是人在英國的石頭完全不清楚台灣有颱風侵入,被阿信嗆:「人離開台灣之後都不用關心台灣了阿?」石頭暖心回應:「不是這樣講,我關心你們就好啦!」兄弟之情表露無遺。

而提到2001年五月天完成最後一場暫別演唱會時,石頭準備從馬來西亞直接出發到英國,阿信在廣播上透露當時其他四個人目送著石頭離去,眼淚一直流,嘴巴也一直碎碎念,正以為嘴裡振振有詞的是感人的告白,下一句馬上吐槽:「不曉得這次石頭去英國,他的英文到底行不行?」笑翻眾人,15年來五月天愛講垃圾話的本性始終如一。

此外,那時候再過一兩個星期也要去當兵的阿信、怪獸、瑪莎,也在電話中故意跟石頭喊話:「我們會在當兵前幫你多吃蚵仔麵線、滷肉飯、臭豆腐、麻辣鍋」讓人在英國讀書的石頭難解思鄉之情回嗆:「都呷尬烙賽!」又是一陣大笑,許多粉絲也認為這個片段是屬於「笑中帶淚」,雖然想念人在英國的石頭,但五月天依舊用搞笑且熟悉的方式關心石頭的近況。

還有一件事情石頭當年沒做到,讓五月天的團員記仇15年!身為五迷的人都知道五月天非常喜歡披頭四,而石頭去英國就讀的學校剛好就位於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的家鄉,也聽說保羅麥卡尼一年會去學校一次,石頭在15年前的電話中答應五月天:「只要有機會遇到保羅麥卡尼本人,一定幫你們要到簽名!」15年後在《好9不見五月天》的節目當中,怪獸再度問起保羅麥卡尼的簽名在哪裡?石頭表示保羅麥卡尼那時候真的有去他學校上課,還去酒吧喝酒,但是那時候石頭因為喝醉、不勝酒力就先走了!不但沒要到簽名,隔天去學校還發現同學都有簽名了!讓石頭在電台大喊:「我對不起大家!」


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若沒聽到精采的節目,在凌晨3點於Hit Fm聯播網也有重播喔!喜歡五月天的聽眾朋友們可別錯過!除此之外,8月「hito大台柱」五月天在這個月也有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