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 率眾星祝賀關聖帝君生日 祈福國運昌隆 票房不敗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今年度國片冠軍寶座霸主豬哥亮,首度闖暑假檔推出喜劇電影《大顯神威》。有別於過往賀歲喜劇風格,這次結合神鬼題材,妖嬌女鬼誤打誤撞找上門,報恩又解開橫跨三十年的兩代情仇,劇情豐富又感人,爆笑新意少不了、卡司更是暑假檔最澎湃威猛組合,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大吉大利大發大笑喜劇!

 今天由電影出品人張威縯與豬哥亮率眾星舉辦記者發佈會,特別挑選在今日,適逢關聖帝君壽辰,賀上加賀!主演們豬哥亮、林美秀、安心亞、李李仁、黃鴻升、莫允雯、阿KEN、顏正國、曾菀婷、左左右右、大文與王宣,以及特別演出首度登上大銀幕的神團玖壹壹,全員出席《大顯神威》聲勢浩大,也一同為台灣祈福,盼安和樂利,也為電影即將八月上映求得好票房。

今年國片票房從春節檔後,依舊由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全台一億八千萬的成績拿下第一至今,許多國片上陣也都未達破億成績。這次豬哥亮首度攻佔暑假檔,更喜歡破億神話不敗,也為今年暑假國片票房市場再掀熱潮創佳績。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發威有夠靈!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最新《大顯神威》電影消息在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