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唱而優則演!周興哲「21歲「猛男級」體力與電力 連拍30小時《又見麵幸福的味道》

周興哲連拍30小時《又見麵幸福的味道》(圖/公關提供)
2016.07.07

周興哲(Eric)情歌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每一首歌都令人彷彿在歌裡談了一次戀愛,因此日前獲邀為「五木拉麵」拍攝微電影《又見麵幸福的味道》,成功詮釋「愛上女主管」的深情曖昧,首度拍戲就擔綱演男主角,他笑說:「第一次演戲就當男主角,還能搭著自己寫的歌,演起來很有感覺!」與「女主管」司徒以安連拍30小時,最後剪成7分多鐘的微電影,令他深刻領悟到演員的辛苦,但敬業的他直到凌晨仍活力十足,15種笑容魅力不減,被虧「放電30小時Non-stop」,猛男級的體力與電力連導演都連聲大讚,微電影將於7/7在五木拉麵活動網站首播(https://www.bfm.com.tw/campaign/wumulove/


周興哲在微電影中飾演一位菜鳥新鮮人阿哲,與飾演女主管小唯的司徒以安日久生情,但始終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就在感情即將升等之際,阿哲的生日派對上另一位女同事Lisa主動向阿哲告白,雖當下被阿哲婉拒,但司徒以安正巧撞見兩人看似親密的互動,突如其來的誤會導致緣分擱淺,不久後兩人在拉麵店不期而遇才解開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微電影主題曲則是他創作的最新單曲〈我愛過你〉,歌詞「我愛過你,如此幸運,遇見最美的妳」很符合情節發展,溫柔而洗腦的旋律更為劇情營造出青澀卻甜蜜的氛圍,可說是天作之合!

首度要在螢幕深情演出令他壓力破表,一句電影開頭的旁白:「沒想到這麼久以後還能遇見妳,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妳還好嗎?」他反覆唸了近百遍,幾乎倒背如流;並且連月來在家對著鏡子演練出15種笑容,笑中帶著酸澀、甜膩、尷尬、調皮,有時還得笑得憨傻靦腆、若有所思,就連唇齒之間也全是戲,微露齒白與緊閉雙唇都自然流露出21歲大男孩的真摯無邪;特別是電影最後一幕,在誤會解開之後,阿哲面對小唯溫婉的告白時,Eric用他周式「1010分的微笑」作為回應,令司徒以安也險些被融化,全場女性工作人員為之傾倒,封他為「史上最Juicy的笑容」!

周興哲〈你,好不好?〉被選為TVBS連續劇《遺憾拼圖》片尾曲,為劇拉抬收視率,也接棒〈以後別做朋友〉成為最新「無敵K歌」;此外,A-Lin演唱的〈幸福太短〉、周予天〈我以為〉,與他自己演唱的〈想回到那一天〉,一連創作3首新歌分別被林心如主演的湖南衛視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選為片頭、片尾、插曲,最新單曲〈我愛過你〉7/5已於Apple music獨家上架,「索尼小鮮肉」躍升為「創作小天王」!近來許多電影導演都相中Eric的創作,認為他的歌曲音樂性與畫面感十足,特別能在關鍵的一刻畫龍點睛,加深記憶點。Eric近來趕忙籌備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除了招牌周式情歌之外,也會有更多不同曲風的嘗試,粉絲敬請期待! 
周興哲「放電30小時Non-stop」微電影處女秀「愛上女主管」(圖/公關提供)

周興哲「放電30小時Non-stop」微電影處女秀「愛上女主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